close

  

爽和未來都說自己有貢獻到井撇原買鑽戒的基金 XD 

   

是說我在V的最後一擔(?)是井耶,自己突然熊熊想到XD

然後我還是有夢到過跟他結婚然後坐著大卡車去蜜月的說 囧/

他應該也是出現在我夢裡最多次的太陽國男人哩

DS的場內限定照我有買井SET喔~

雖然老早想脫手但是脫不掉所以一直有好好地收著這樣XD*揍 

 

   

晚飯前跟爽用NSN喇咧

剛好她的顯示圖是幸福展示2.8克拉結婚鑽戒的井撇原桑與惠美夫人

我的則是昨晚一起睡覺的珉姨萬叔

看著看著

總覺得珉姨的嘟嘴好像是在抱怨萬叔也要買個鑽戒給他呀XD   

 

有親姑要去衝姨的M狼帽

快點給我出手帕啦我想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