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否泡菜國度的人也會以為要來開控的是SMAP而不是NEWS啊*喂!

欸唷東方神那麼青春可愛

可都是些阿兄耶XD

你說說如果神話扮動物裝唱氣球能看嗎?  XDDDDD*爆

(對神還不熟的時候,這支MV真是把我嚇壞了 囧

BUT如果神要扮的話 請艾力兄務必要扮大猩猩啊 艾GORI最可愛了XD)

 

嘛儘管沒有神話阿兄們那麼放得開那麼爆笑

不過認真有擔當,笑容一整個可愛,說方言的笑果我外國人不懂但大概就像有台灣國語或原住民腔那樣的正港男子漢─瑜鹵允浩 (U-know)

還有允浩的很會煮菜的美麗年上賢內助,臉看起來很冷漠但似乎是個熱血脫線小哥的雄在中(Hero)

(在中的英文名可不就是浩的日文發音嘛*牽拖

寫著寫著我好想貼允在的經典劇"危險的愛"呀, 可這樣我想允浩的在中會變得太紅不行不行~XD)

長相與身材是標準帥哥以致於在我眼睛裡存在感薄弱*爆 的細亞俊秀(Xiah)

活生生就是個可愛年輕眼睛比較大又會唱歌版的李先皓社長的秘奇有天(Micky)

AND就算有媽媽在現場也是坦蕩蕩的最強黃色視頻少年─最強昌珉(Max)

真的是五個很不錯的小孩子啦~ 

(五個人詭異的藝名聯在一起寫被未來說: 這是什麼咒語嗎? XD

想當初我也對於自己突然間能夠正確認出他們誰是誰還可以寫出他們的名字感到很驚慌*?)

    

嘛,但我沒事突然推薦東方神起是怎樣啊我  囧;;;

而且寫得還比介紹神話還認真XD

但我真的沒有愛他們喲*舉手

(雖然幫青菜筱楓買拗死票買到快氣炸的時候有想叫他們乾脆看神控算了XD)

只是出於因為他們是阿兄們很照顧的乖小孩所以順便關愛這樣W

 

欸  是說神都認不得了我幹麼介紹神啊 囧

好吧練習題的第一題就出:

『請分辨以下兩張圖

哪一個神話,哪一個是東方神起』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