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是老有一個人認不得也不知道是哪一個或是除了先皓社長以外全都認不得或是悄悄在最後兩句放話說沒在怕泡菜的啦~

所有問題就讓我一次解決吧~!

我賭上我的性命了呀~! 大野智在明天宣佈亞洲巡迴縮囉控我也不怕啦~!

(可是猛然間看到電腦顯示時間是11:26我承認我峱地嚇到了XD)

 

 

 

儘管我想找些圖來詳細解說一下神話誰是誰

為什麼要找到六個人同時都可以看的圖會這麼困難啊XDDDDDD

 

奇怪四年還五年前出6輯的時候我對神話的印象明明就是六個人都很帥呀 囧a

(真的不是開玩笑, 中毒DEEP SORROW的MV當時我覺得真是好看得快起鳥肌了XD

雖然那時候我深深覺得小王子不是我的菜XD

嗯,好吧,我以前也是說有覺得"野性之花"的PV有好看這樣XD)

 

欸唷再不快點貼些好看的圖

可能我長期在太陽國度裡沐浴美少年光芒(哪裡有啊XD)的親姑們

都要以為我是七月半鬼上身才會被泡菜國的壯漢諧星團體給迷住了 囧;;;

 

不過往好的方面想... 

是不是所謂的天團都有這種團體照永遠都會出現缺陷,就算合成的也一樣的特性啊...

比如說...太陽國的史X普之類的XD

 

追記↓

事隔多年再看這MV,眼光鎖定的人不一樣了所以也有了不一樣的感受=///=

(不過是說裡面的BL LINE一直害我分心XD) 

儘管挑染捲髮造型已不符合現在的潮流了

褲裙配V領衫還被彪子嫌像個病人

但ND啊,你怎麼可以看起來比現在還成熟帥氣啊XD

 

然後

M社長和朴社長啊請把可愛的珉雨和帥氣的前進還我XD

 

AND

也貼一下野性之花的PV好了

 

怎麼辦

為什麼覺得七年前反而比較好看XD

(想到上星期六媽看了校瘋的准剛, 非常驚訝地說了"他們老了~!" 然後還在那邊感嘆歲月不饒人 囧) 

 

欸,好愛這時期黑髮的蠢

那時是小健的健桑也好可愛喔.........................

月下棋士與虛擬少女,,,,,噢真是太懷舊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