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耶

開春第一攤麻將就輸了一屁股我傷心啊*汗

(新曆年我也是由紅翻黑:~) 

12點一到老媽和老妹就忙著打電話給姓金和錢的友人

(這兩人看某開運節目說這樣會招財XD)

沒有這樣的捧由的我,只好把家裡有金黃色的小阿狗胖胖和SHO chan抓來摸XDD

 

是說之後邊上網跟捧由說新年快樂

邊突然無聊在咕狗搜"大野攻"

除了找到有人叫大野攻外XD

大概也只看得大野攻杉山受,整個讓我好是無奈呀 = =;;;

嘛...雖說我已抱持著J祭出智翔本會賣不出去的決心了 囧/

但我還是希望有一天大野攻櫻井受會和長野攻坂本受一樣開花結果啦(?) > <

 

好像有點扯遠了 囧

總、總之

祝大家新春愉快啦~~~

 

硫磺島明天上映是吧?

請大家務必到電影院支持一下好萊塢巨星蛤也阿公喲w

至於家住田舍離電影院很有距離的我

已準備好當漏網址了*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