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前兩週夢到下巴很大的同班同學大野智先生害我邊心跳邊囧後

他就沒出現在我夢裡了*好傷心

在這期間

寬八的組長來我夢裡兩次(而且都很帥氣!)

簡直就是要驚死我也 囧

 

然後前天雖有夢到去看拉拉西控

但很讓人囧地夢裡並沒有看控的場景

只有看完後我與捧由+杉本彩姐去泡湯

還意外從窗戶望到樓下房間附的露天溫泉裡有...

郭富城先生正全裸在泡湯   =..=;;;;;;;;;;;;;;;;;;;;;;;;;;;;;;;;;;

 

我們一群女人平靜地欣賞完後去了街上採買御土產

卻巧遇了親切跟咱裝熟聊天

離去前還一一給咱hip-hop式擊掌握手的

趕著回家滷豬腳的蛤也阿公 = =;;;;;;;;;;;;;;;;;;;;

是說我跟相方還在人家走了以後討論他那煮法豬腳鐵定滷不爛...

有沒有太無聊了點啊這夢 囧rz

 

嘛嘛

跟Ao桑講了這白癡夢後

我暗自在心底期盼大野智先生可以再度出現在我的夢裡

吼吼他不愧是有求必應小掄蛋的爹地

昨天馬上以帥氣yes no白色金條軍服勁裝登場在我的面前啊XD

只是

空開場前

大野智先生U跑來山頂

摸摸我的頭跟我裝熟幹麼? 囧

而且空還沒開始就問來自田舍的我說

等下開慶祝會不知道台北有什麼東西好吃又有很多酒可喝的店是怎樣啊 囧;;;

然後被他突然出現嚇到

一時緊張到不行的我想了老半天...終於強裝鎮定地回答:

"啊,和民還不錯!"

大野智先生卻很輕鬆地回答我:

"上次去過了啦,唉唷要開場了,等下再說"

就飛也似地消失在花道盡頭 = =;;;;;;;;;;;;

 

吼...

夢醒後那股錯愕感卻還存在心中真的是....

很莫名啊我說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