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過後我的夢都很奇怪 >"<

有跟利菁是從他變性就是好友...

而且也認識杉本彩姐

還幫忙把炒得很恐怖的鰻魚炒飯弄得比較能吃的夢

 

還有跟阿和、爹地是同學

然後一大早上課前我跟阿和聊得很開心

爹地突然跑過來跟我說一堆聽不懂中日語夾雜的悄悄話

而且爹地還不是漂漂亮亮帥氣眼睛閃亮亮的爹地

而是...

爽仔同學的blog裡面出現...

拍攝角度是由下往上所以下巴很大的爹地!!!!!

 

雖然我在夢裡還是有因為聽不清楚他講什麼

所以得湊在他臉旁聽他到底在講啥而感到很害羞

可是我仍不免有在心裡犯嘀咕想說這人的下巴是怎麼回事 囧;;;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

我是為什麼會夢這種夢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