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要在這一天present我的poster

我被分到了...TOURISM區...........................

真是囧死我也!

不能因為我的所名就把我分到這區裡啊!!!

(好吧不務正業的我錯在先 ○rz illilillil)

 

我可以安慰我自己...

就某種意味來說...愛偶像和搞J禁的生活也是一種想像式靈體TOUR嗎? *倒

 

然後我總算把內容搞定了

不過老闆還沒給回應(反正我一向都為所欲為他也拿我沒輒吧XD)

而且

我英文部份還沒有生出來 /囧\;;;;;;;;;;;

 

不過我腦內已經漸漸有蜂蜜幸運草+手作風的POSTER浮現出來了XD

噢剩沒幾天了我還在認真地鬧我真的沒救了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