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辦法...

再過不到20天就要去杭州了

 

可我paper連中文版都還沒定稿!!!!!

大總裁這全都是你那迷濛人心的笑容和手指頭的錯!*毆

 

 

所以我要開始把不想戴的假面一個個丟來這裡堆了 = =;;;

(堆在專屬倉庫的結果是自己也不想去看,根本沒效果XD)

 

我現在正設法與傳說中的阿多諾&霍克海默爾兩位老先生打交道中

(但偏偏早先讀了好多讓我覺得這倆老跟我這個被他們視為"受文化工業宰制的無知之人"一定不合的文章= =)

好吧這其實是旁聽課的paper = =;;;

但little pineapple老師是個很棒的人

不去認真聽課是不行的!

 

總之這幾天的進度是這樣:

27/ 文化社會學   印資料   質性研究

28/ NB送修*倒   文獻整理&re search 中文paper定稿

29/ 文獻整理  寄中文定稿給boss 開始校英譯稿

30/ 文獻整理  校英譯稿

1/  寄英譯稿給boss

 

嗯看起來好像是不可能的任務 囧斃

總之現在開始每天睡前和起床後先採用大總裁式冥想法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