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得知了兩場地票的配達日

不過還有兩場地未知

然後就算知道了位置也很怕一個不小心卡普墩會暗怒而不理我

(偽少女放就是容易一整個想太多,請各位多擔待點

這沒理由的迷信的道理就和許多球迷只要去看球,球隊輸球就會整個覺得是自己在場所以帶衰一樣啦w)

 

可是今天伏字君好有蠢蠢欲動之勢(這不是雙關語XD)

清空間時燒了一些簡單數學運算式組的檔

怎知老妹彪子趁我一個不注意就放來看了

我偷偷摸摸小心翼翼了這麼久,她卻輕鬆自在地就這麼大剌剌公然在客廳大電視看得好開心,我一整個傻眼啊我...

然後剛剛在明明名字就叫卡普墩的相簿中也不小心按進了該組的子相簿

欸,伏字君原來你最近長這樣子啊*死

不過你也別怪我沒關心你啊...

我連G嵐和孫嵐都兩星期沒載了*冷汗

 

and than想講好久但沒時間寫

注文了一年的鼓終於入手オメ~!!!

嗯雖然我也是說有想看新鼓表演不過就再說吧*喂!

還有還有 

演技者有好看不過載了第一集之後就沒時間也沒空間追了 囧

等下磁碟重組好再幫你排入預定載檔表嘿 囧rz

 

第一集雖然話好少不過很可愛

打電動老跳不起來我好感同身受XD

基本上我除了可以使華麗招式猛殺人,有時砍了人還有人肉包子吃根本不怕死掉的真三系列外

所有凡事需要速度與跳躍的遊戲都一整個大苦手啊!

拜託冒險島系列雖然沒像老媽仔那樣1-1就可以死九條命

但第2關後的風景我也是說沒親自去看過咧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