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寫這篇其實我心中對放山雞家的媽媽桑充滿了極大的抱歉感............

畢竟媽媽桑昨天是要讓我看小小甜心真的有剪頭髮真的有變回很笨很可愛的小小甜心這樣...

 

 

 

可是我這個人就是違放就是嘴賤就是教育媽媽就是沒辦法溺愛沒辦法不管怎麼樣都能盲目說好帥好可愛這樣 

  

 

 

是的,我昨天想說終於可以稍微解禁看看放山雞啦

但是從U管看到啥大阪歐巴桑搖滾的鬼裝扮啦~~~~~~~~~*抱頭亂竄

(為什麼人家人工香料團就可以有B'Z松本助陣,放山雞卻老是唱些微妙歌曲,大小眼偏心差別待遇也不是這樣的吧!!!!!!!!)

 

我根本沒膽仔細看吶我說 =口=;;;;;;;;;;;;;

 

雖然只是驚"魂"一撇為什麼我有彷彿看到聖X士星X+史賣普92.93空的感覺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厚寶貝有機團的白色透明出道打歌服都沒有讓我這麼驚這麼/囧\吶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天吶J-STORM你們快像當年拯救快被波X佳X搞壞掉的阿喇洗一樣

把放山雞寶貝給GET好不好:~~~~~~~~

不然我真的快覺得我沒有辦法當陪伴他們成長的好心放了啦 *抱頭慟哭

不然我真的快覺得說我愛蔡小虎會比我說愛X8容易許多啦*喂!

如果MS他們以那身裝扮登場 =口= ;;;;;;;;;;;;;;

噢嗕~~~~~~~~~~~~~~~~~~~~~~~~~~~~~~~~~~~~~~~/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我寧願一輩子都只能看他們穿鳥貴族裝也不要看他們穿那樣全國生出演啦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