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咧喵咧~~~~~

 

 

方才滿心歡喜地把趁吃飯+看CSI LV part2(星期一沒看到)時當好的清晰版0512MS一定沒問題打開來看...

才第一秒我的臉就已經呈現 =口= !!!!!!!!!!!!!!!!!!!!!!!!!!

這樣的狀態了呀!

噢買尬我的小翔大美人你、你、你給我留那什麼鬼鬍子 =口=;;;;;;;;

雖然人家說很多美人都嘛有鬍子

但絕對不是像這樣有那麼一點點豬油流浪漢感的鬍子我說!!!!!

喵啦撒米你快點幫我把他的鬍子刮乾淨!!!!!●rz *噴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