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被換到算時薪的整卷工作

換言之因為反正也不是算件數的,所以完全可以混就對了XDDDDD

嘛不過我已經很努力地把明天的份的卷都整理好了呀

就等公司把編目印好我在插進去就好了w

 

今天凌晨我家大野撒米智帶著他老婆以平均200k的速度在沒有種子的情況下於三點多到達我家了=///=

(嘛其實他們夫婦倆大約在兩點到,不過在等行李就是了*啥?)

好甜蜜好恩愛好多好多愛心害我整個小少女好想去當你們婚禮的小花童呀(最好是這把年紀這種身高體位還可以當花童啦!)

 

我從來沒愛過可以有這麼多甜滋滋畫面出現在我眼前的CP我驚了我老實說

你們倆的相互告白可以再GIRIGIRI一點沒有關係吶XD

你們倆一起寫的歌可以暗示的再隱晦一點沒有關係吶XD

大:翔CHAN...想當初...

大:翔CHAN...在夏威夷的飯店....

大:翔CHAN...你的寢顏...

你那中間停的秒數再多一點我就要爆腦漿了啦大野智!!!*毆

還有你在京都的飯店拿事務所的錢去把小妹妹你這孩子真是的XDDDDD

看你們一起錄音一起耍寶一起笑得好開心

我真的感動歡樂地只想說:

活著真好! *嘎唷

 

 

最後真的要好好地謝謝好心的供檔人

把兩種Ver.的大野夫婦之歌放在一起真的是Bravo~!一個完美到不行的選擇啊XDDDDD

回到家我一定要把兩種版的圖放在一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