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違放也是有真心的時候啊*屁

  

 

 

 

 

 

 

 

過了二十歲的這幾年...

我開始經歷人生上必然會發生的許多事

有很多的快樂,也有再怎麼樣也忘記不掉的悲傷

  

雖然也曾說過要再相見這樣的話

現在我卻選擇再也不寫了

因為

我不要文字做為憑據,

我想要在心底反覆地回憶...

 

眼淚一個人流就好了

這不是偽裝堅強,這是必須

即便是下手くそ,仍要努力

 

 

這樣的想法,我也是,從很重要的親友那裡學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