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想成為力打喜歡的人所以我填了*chu~w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印象?
雖然是我自己拿回來的,但我還是要說
我家力打F子古馳小姐是一個充滿矛盾但是可愛度100%的大美女XDDDD
比如說明明是個愛鞭打人的S,見到喜歡的人卻又會害羞地躲到樹後面w
明明看起來很精明其實似乎常恍神
明明職業是工程師但卻是電腦白癡XDDDDDDDDD
雖然身為力打但卻是個讓人想吐槽&面倒的ポケキャラ,不過在什麼都好的我和相方無法決定要去哪裡的時候又是個相當果斷可靠的力打啊!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5個)
我最近周圍都沒有人只有狗耶*死

不過學校的人和家人還有朋友間對我認知應該差很多吧我想w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5個)
樂觀開朗
動靜收放自如
嚴肅
體貼溫厚
有愛心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自我中心
囉唆
沒有愛心
無知
貪婪

◎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開朗溫柔體貼能幹有效管理時間的永遠精力旺盛收納達人(一輩子也辦不到啊我說=..=;;;)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因為有你們所以我存在*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