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多久前,我剛連續看完三集CSI DVD頭昏昏腦脹脹準備要睡但還是CHECK一下小NO......

就看到力打傳來的訊息......................


我家大野智先生和他老婆要分別開SOLO紺了啊~~~~~~~!!!!!!!!!!!!!!!!!!!!!!!*雄叫

幹麼不跟夫妻倆一起開啊~!!!!!(耶?) 大野先生你叫一個不太會唱歌的人撐全場你忍心嗎?*違

講話有的時候也滿冷的難道要他變魔術不成?*毆死

嘛是說擔心小翔講話之前應該要先擔心他老公才對呀*冷汗....................

真的好懷疑大野先生要怎麼串場啊? =..=;;;

我想他本人現在應該是還沒想說紺要幹麼才對吧.........................

但是管他怎麼串場怎麼安排流程,

反正只要他扭腰或是傻笑,咱們放一定都會馬上瞬間進入●●mode的啦XDDD

天吶要是整zepp全都是●●mode的女人也真的有可怕XDDDDD(我在想什麼啊XD)

嘛不過真的好希望MA會來參與紺呀~ =w=

應該會吧?會吧?!

東京場嵐面應該也會到才對,,,噢大家都好久不見了

從2000年夏紺被冷到以後 =..=;;

我就沒有親眼看過變成男前也更笨讓人好喜歡的五人了吶 >///<

唉唷唉唷我要怎麼辦吶?

有沒有那麼巧我還在想說咱屆畢旅說好了交給我排行程避掉春節旺季在差不多2/21開學前後去日本,可是那個時候好像沒什麼可看讓我意興闌珊......

而貼心的大野智先生呢,他SOLO東京場竟然正好在2/22、2/23吶...!!!

就算我最近都在吵大倉君可愛也不必出這種狠招吧●rz
(你是學相方家阿輸把封印解開召喚她那樣嗎...)

我、我、我畢旅辦得成我就去...........●rz
(其實人家本來想去京阪神的啦XD*毆)

但是整場都是同擔這種情形我還沒遇過耶,感覺很像會很囧

大或智的牌子根本不必做了啊不是嗎?

啊這人也不在乎放的穿著(不像某蠢某大魔王和某最近開X'MAS PA的團w)

那我要幹麼啊我...舉台灣牌子?超囧的我說XDDDDDDDDDDD

可是想那麼多說不定會沒有票吶!!! zepp座席狀態才差不多容納一千人吶...

雖然沒有8放搶松竹座那麼可怕

而且大野先生也不是像人工香料味素團可以迷死一堆廚房小少女來搶票*毆

可是一想到之前小唉吧舞台飆出來的天價...我還是非常擔心非常慌張的啦 >"<

噫呀呀呀呀呀。。。3104君你讓我要失眠了啦●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