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為回應咱家力打blog的瞳best5 SP
我決定來popo我愛的腫眼脬男人們XD
(對啦不知道怎麼搞的外表能吸引我的男人全都是腫眼脬來著的啦XD)

所謂的腫眼脬...
和內雙是有那麼一點點相像
但卻又有那麼一點點地不同
而且當然也不是像早上起來浮腫得很恐怖那樣的眼脬

嘛總之我現在因為找圖找得真得腦力眼力快要用盡所以詞窮了
而且所謂的腫眼脬真的也很難解釋
所以還是看圖比較快吧w


1.
taku.jpg



2.
gochi.jpg



3.
satoshi1.jpg



4.
chonbaby.jpg



5.
takashi.jpg




但是是說要找到恰到好處地表現出我所謂的腫眼脬的極意的圖
還真不是普通地難啊!
害我今晚當了三個檔都沒看吶,噗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