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我人生無比困頓時,新世界總會在腦中悄然展開(?)

 

嗯,這到底是什麼鬼開場白XDDDDD

 

嘛嘛嘛其實新世界也已運行了好像快八個月了(窩的天吶!)

大概是因為有了新世界干擾的關係...

我10DAYS的抽票真是不順到崩潰的境界TT

是有沒有這麼紅,用盡各種方法還是都抽不中呀啊!

but反正我也不在乎位子(看有了新世界之後我多豁達!XD)

就早早以差不多原價標到票了科w

 

上次見到三代目...竟然已經是2012年的事了...

二代目更恐怖...2011年啊天吶.....................orz

其實非常想看The Second,也很好奇表演曲目會有什麼差別,

但,某個人插進來攪局我只能含怨說掰掰= =

好啦其實也沒有含怨XD

畢竟本來就因為請假&還要看新世界的關係只能選2VS3的場啦XDDD

 

活到這把年紀,

竟然要挑戰連續兩天掛け持ち,

而且還是從東京蛋衝さいアリ.......

該說是兩個世界的擔們對我太好,還是我哪根筋壞了想到這種整死自己的計畫?

上回第一次去神宮看新世界,立馬就來個延長賽四個多小時煙火秀...

希望新世界這次兩點開賽拜託打三小時就好,

給我一個小時車程時間去琦玉看七點開場的2VS3欸拜託XD

 

 

BTW

畢業季&暑假好像快到了厚?

想必那篇文章的留言數又要爆增了吧?

那間公司怎麼不快點被踢爆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