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大概沒多少人能懂的自我紀錄w

 

3132鯖這期上杉真是破紀錄地弱到讓人想哭...

應該是全ワールド最多譜代大名的國家吧w 一直輸只能拿經驗值啊欸= =;;;

不過可能也因為如此我這期幾乎都只有晚上才能打,總合還是有30名內w

(雖然一直都在ぎりぎりライン上...報酬決定戰狂燒20萬兵打得超戰戰兢兢的><)

抽了兩次天上くじ

結果是...宮本武藏和妙玖orz

可能上期一抽就是天武田...這期意外地得到不少張極

抽到他們兩位真是一點感動也沒有.........

妙玖同盟員們說算是很不錯了(男性的想法?XD),但一想到還要追加スキル就覺得很麻煩...

下期再慢慢補好了= =;;;

至於武藏...完全懶得練劍豪所以馬上就拿去賣掉換スキルレベルアップ的資金了w

(12萬竟然也有人買,我這期期初用7萬7就買到宗茂了說w)

 

是說我東西戰中的くじ運真的很強

連抽七張炎中了兩張極(真田爸、利家)兩張特(景虎、長束)

儘管除了真田爸以外都重覆了...還是很開心w

and早知道天上就在東西戰抽了TT

 

這期我們同盟アク率其實超低的...期間還流失了1期元老(びとおさん、引退乙です。いままで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只有一次勉強達到9合流= =;;;

每一戰都得出來打充人數其實有一段時間差點想放棄...

要不是陣中有超強重課和前ランカー,根本就不可能達到第二名

まぁ不過和一人可當五人用的重課合流就算當避雷針也是很快樂

只是合流到達時間只要超過10分鐘就會覺得很羞恥就是了XD

 

3期因為1期末我最後超弱的一凸w而加入我們同盟的重金エース就要回歸黑田了,

(ゐさん~今期お疲れ様でした、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また会いましょうー)

另一位似乎呈現半引退失聯狀態= =;;;

接下來真的不知道會怎麼樣...

不過即將合併的第四名同盟從前期就一直覺得他們盟完全就是打開心超歡樂的w

期待與新仲間的新IXAライブ~

與重課金的戰力差越拉越大的事就別再煩惱吧...

多多產兵來燒就是了*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