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蜷川實花拍的又怎樣

Powder Snow ~永遠に終わらない冬~PV在我心中真是三代目PV史上最爛啊!

花火就已經夠囧了,這次更是囧到無與倫比的境界了耶我的天XD

(噢不,話不能說太滿,說不定下次還是跟蜷川桑拍的話會更囧也不一定XDDDDDDD*揍)

一直看鏡頭還有無意義的刻意散發費洛蒙的鏡頭真是讓人想大笑又笑不出來耶!!!

好討厭這種過份人工不自然的感覺 = =;;

三代目放會吃這一套嗎?我好懷疑...

一般人會喜歡這一味兒嗎?我更加懷疑...= =;;

 

嗎,不過FULL版教祖的那一滴淚啪喳滴下來的瞬間還是讓我大尖叫了!!!!!!!!!!!!!!*欸,死少女XD

psNAOKI  

教祖DON'T CRY!!!XD

psNAOKI2  

脫臼在痛的話就趕快去看醫生啦!

哭也沒用啊!XD*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