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喔咪今年的主題是色胚丸出し嗎?

繼之前吵著要去掀女生裙子

用水果比喻新專輯也要扯到一下麝香葡萄

(是說馬上就吐槽他的隆醬更戳我笑點啊,知道這梗也就是說你也有在注意咩!XD)

這週KOD又在幻想充滿著泳裝姐姐的外星球= =

是說這廣播到底想怎樣

又不是可視廣播卻在那邊比畫三代目的宇宙人新面把XDDD

(喔隆:這樣我們就變成五個PERFORMER,兩個主唱,一個宇宙人的團了喔~~~神經病XDDDDD)

畫之前喔咪又在旁邊碎碎唸說不是要畫巨乳喔XD

然後隆醬也真是的,雖然吐槽了不是要畫巨乳啦,卻也忍不住說了巨乳いいね(語調上揚)

吼,不要被喔咪影響啦!!!

你不是一個為了維護形象不租AV也不會在便利商店看グラビア雜誌的好青年嗎XDDDDDDDD

 

啊啊啊

還有DEEP...為什麼應該是要宣傳新專輯,可是卻在那邊討論說KISS的時候會不會閉眼睛啊

喔咪: 我呢,會閉眼

隆醬: 耶~!真的假的

喔咪: 然後呢,再漸漸張開派

隆醬: 原來如此~

喔咪: 啊咧,那今市桑呢?

隆醬: 會閉眼睛啊

喔咪: 會閉嘎!那你剛還耶我

隆醬: 是的我會閉眼睛

喔咪: 所以說還是會閉眼吧

隆醬: 應該都會閉眼的吧,會閉吧?

喔咪: 不過也是要看情況啦...

隆醬: 嘛...確實是要看情況...也是有想要確認的時候厚?

喔咪: 確認什麼?

隆醬: 表情啊

喔咪: 啊對方...

隆醬: 對啊

喔咪: 是用什麼樣的表情在KISS之類的嗎

隆醬: 對啊是什麼樣的表情在KISS之類的,不過眼睛張開看卻發現對方也在看自己就やばい了(羞笑)

喔咪: 嘛, 男人就是這樣的東西啦

 

是是是,就是這樣的笨蛋啦我瞭解XD

 

雖然是這樣的笨蛋...

在音魂CARNIVAL的表演卻超好的> <

NAOKI馬麻不在孩子們好像更加倍努力的我好港動喔 刀口刀

如果今年真的會有單獨TOUR的話我好想衝喔......Orz (側邊欄位不是早寫了放馬過來了XD)


☆Keep On Dreaming☆(2/18) 发布人 kiraexatsushi3

 


三代目J Soul Brothers 发布人 kiraexatsushi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