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okichi.png

 

看我有多懶惰...直接截mobile畫面XD

小吉真的一整個變好成熟好立派喔T^T

...經過那麼多磨練,總覺得小吉比起兩年前笑容變好少好少T^T

好想念那個天然末子小吉喔...

(硬是要OP再PO一次樂屋裡 邊刷牙邊歪身體搶鏡頭&說掰掰的小朋友小吉 ~吼真的超可愛的!!!)

 

10/4追記:

補上KEIJI桑OFFSHOT日記裡PO的被生日驚喜感動到豪泣的小吉*抱

KICHI-BD26.png  

 

 

一想到小吉就想到TRIBE裡非常帥氣又閃亮亮不知道為什麼對我很好的主唱小吉

然後就會想到在又臭又長又不好聽對於歪國人來說一點都觸不到海藻舞的感動點的RISING SUN裡

一句都分不到還是很努力跳舞的PERFORMER小吉

 

然後就感到一整個既揪心又火大啊!

 

這是給糖再給鞭嗎LDH社?

請不要再這樣欺負ネス吉了好嗎?

好想好想在EXILE的單曲裡面聽到他們兩個充滿力量與感情的歌聲T^T

在他們兩個成為MAIN VOCAL之前任何一張EXILE單曲和專輯我都不會買的

我說到做到!!! (落這麼什麼無聊也不狠的話啊XD)

 

是說

如果從完全不會跳舞苦練到能跟PERFORMER跳一樣好得到的結果卻是拿不到麥克風的話...

那我寧願オミ隆永遠都不要會跳舞好了...

啊這該不會是直直爸媽保護小孩子的策略吧!←亂造謠XD

 

明明是祝賀生日卻變成抱怨文了XD

小吉ごめん > <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