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失心瘋地去這麼一趟回來真是快把我給累炸了...

荷包雖然變得空空,但心卻很滿足~

這個夏天總算有了個完美ENDING,可以好好收心了~

and以下是沒什麼重點的10-11日給我舞會總結

 

 

 

◎健二郎

親切度2000%

而且本人就跟他拍照好看的時候(爆)一樣帥!

沒有挑染真是太好了

黑髮(而且是抓得很好看的黑髮XD)完全是個青春洋溢(XD)的さわやか小哥!

11日穿格子襯衫さわやか度更是爆錶!

明明就比我小卻很想喊他一聲兄ちゃん~!XD

因為超級親切的總覺得他這幾天一定增加了不少擔

名古屋最後出來打招呼的時候

我旁邊一群看來像是跟女性友人去湊熱鬧參加擊掌會的男生們也紛紛說

"我最喜歡他了"、"好像要成為FAN了" XDDD

 

◎ELLY

手超級肉肉厚厚!

讓人有在摸一隻小黑熊的肉墊的錯覺

而且笑容完全SUPER IDOL級地閃亮亮

閃到我第一輪因為這樣根本就把喔咪醬給スルー了 囧;;;

BUT11日在名古屋不知道是不是太熱了,還是他肩膀真的很酸痛?

一開始TENSION明顯比前一天低很多

不過最後幾輪可能因為快要可以回家了吧(XD)又恢復大大的可愛笑容~

 

◎喔咪醬

真的是個相當不思議的小鬼...

由於TRIBE時即使他在我眼前但我還是一整個把他給スルー...

所以這次完全感覺像第一次見面XD(但第一輪還是スルー他了 囧)

本人可愛的成份比帥多!眼睛比小岩還要更像小孩子圓圓亮亮的

一開始跟他對看他會用無法分辨是害羞還是痞的表情把眼神移走

幾次後可能是已經認得還是他突然腦筋啪嘰轉換到HIGH TENSION模式

不僅會一直看,眼神也明顯變得很皮很有戲?(欸,不會形容XD)

其中一次不知道是嫌我跟ELLY拍太久(我轉過去的時候他已經歪頭看著我在等了XD)

趕快伸手過去他竟然給我很用力地拍下去 = =

害我一整個被嚇到(而且很痛XD) 但他笑超爽的 = =+++

 

◎NAOTO桑

真的就是NAOTO桑...

即使一直都笑笑的還是可以感覺到他小巨人的威嚴XD*揍

而且強烈地感受到他B型的實力(?)

10日中午和傍晚B型組的笑容度也差太多了

中午一整個燦爛到不行...

到了傍晚卻覺得簡直都要聽到他跟小岩身上發出電池電量用盡的嗶嗶聲了我

不過11日他倒是有始終如一地對我展現候選人級的帥氣笑容

 

◎小岩

跟ELLY一樣笑容完全是SUPER IDOL

尤其笑成眯眯眼的時候姐姐的心都要融化了

(結果因為這樣我第一輪也把在他之後的隆醬給スルー掉 囧;;;)

跟NAOTO桑一樣10日中午傍晚TENSION明顯差很多

(看他一副很累的樣子我簡直想拿出小枕頭小棉被叫他去旁邊躺躺休息一下XD)

11日可能因為是回到地元或是覺得這一切就快結束了吧,一直都笑得很開心很可愛~XD

 

◎隆醬

本人超親切又可愛...

但只能說名物今市SMILE雖真如傳說一般非常閃亮

可近距離反而對我殺傷力並不大 囧rz

不過多虧了我常排在CRAZY隆擔的後面

目賭了跟他尷尬笑地和帶孩子的人妻十指緊扣、連續和兩位阿桑抱抱XD

還有面對哭個不停的少女不知所措一起扮哭臉XDDD

輪到我的時候通常我都在因為前面的人而失笑他也跟著失笑這樣...囧;;;

 

◎NAOKING

NAOKING身上一定有什麼會干擾我腦波的磁場之類的...

明明面對前面六個人都是冷靜的姐姐...到了KING面前就會變成結巴的少女*揍

第一輪把隆醬スルー掉之後...

我抬頭仰望他(已經187了他還穿了有點跟的皮鞋真的好高!)

竟然失心瘋脫口而出...『NAOKI I LOVE YOU!』

ハァ?!我在幹麼啊我XDDDDDDDD 

明明對其他人講的話都很正常啊我*孟克

(嘛嘛嘛我是真的很喜歡他...但並沒有想到是愛啊救命)

因為都開口說愛了總覺得要負責到底(什麼鬼XD)

結果這兩天我都以愛著NAOKI的心情參加給我舞會...

連本來想跟ELLY抱一下, 摸摸喔咪醬的腹筋的念頭都沒了XD

嘛嘛是說他也沒有辜負我的心意地最後讓我眼前一片黑

 

◎LEMME HEAR YOU SAY OH

不知道是誰開始這個C&R的梗的,可能要去找一下大阪的REPO

東京場是喔咪醬喊,名古屋場是健二郎...

而且喊完結尾一定要假歪國腔說"OKAY~" 好蠢好戳我笑點XDDDDD

(喔咪醬喊的時候旁邊的NAOTO桑一直用"你這小鬼在幹麼啦!"的溫柔慈父笑臉看著他)

 

◎YAMASHITAKENJIRO & B-BOX

TRIBE時ELLY發明的YAMASHITAKENJIRO梗這次也有

很莫名很難用文字解釋但好可愛XD

還有健二郎的B-BOX真的好受歡迎,一直被拱出來表演(Y)

 

◎喔咪醬的生噛んでる & 隆醬的吐槽

名古屋活動結束前大家有出來講感言和拍紀念照

最後要離開前由喔咪醬做締め

沒想到在最後要說謝謝大家的時候他...又臭乳呆口齒不清了XDDDDDDDDDD

隆醬馬上做了個像→這樣外人風的リーアクション吐槽他

 

◎嗯大家應該都是健全的男子。*揍

嘛嘛嘛...

BIG SIGHT的冷氣還滿涼的,我手整個冰到不行

除了喔咪醬手跟我差不多冰外(好想泡杯桂圓紅棗茶給他! XD)

其他人的手都好暖好大

特別是NAOKI的手!應該有大我一節指節吧!

 

◎即使穿了高跟鞋大家都還是有比我高 

(NAOTO和ELLY差不多接近平視就是了 囧;;;)

後來因為腳痛換平底鞋要對看時就完全要抬下巴了

所以請放心(誰? XD)NAOTO桑他170的身高應該沒有謊報!!

 

◎みんな優しい

有不少媽媽帶小孩子一起去(也有全家連爸爸都出動的)

剛好有幾次是排在媽媽小孩的後面

每個人對小孩子都好親切,都會用溫柔慈父的笑容彎腰摸摸頭或是摸臉頰

(真好T^T 想被摸摸頭這種事姐姐說不出口啊Orz)

還有NAOKI是排最後一個, 加上他很大隻所以可以一直不斷看到他身影露在屏風(?)外XD

有一個拄拐杖的女生去擊掌,  最後跟NAOKI拍的時候拐杖沒夾好掉到地上,

NAOKI超迅速地衝到前面蹲下幫他拾起拐杖

吼,真是有夠帥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