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農作第五天時

終於把第一次翻土除雜草作業完成

沒想到困難的在後面

田畦是有沒有那麼難弄啊啊啊

阿宅的力量下田果然是不夠用的 ●rz

 

昨天好不容易稍微弄出一個半...

今天老爺去看說我弄得不夠寬

啊不是說寬70走道30嗎?

結果應該是要做一個梯型...上底70這樣才對...

害我今天重弄的結果還是一個半...●rz

 

小狗隊現在每天倒是非常開心

大姐姐我工作的時候

一直在旁邊鬧來鬧去又挖土吃草吃小蟲子的...

然後不時給我狂奔來狂奔去,把翻好的土踩亂 ="=

(而且他們非常愛躺在剛翻好涼涼的土上)

欸, 但是因為太可愛了又捨不得罵他們啊 = =;;;;;;;;

 

對了

現在還沒有決定到底要種什麼

歡迎各位親姑捧由跟我點菜啊XD

種得出來收成會幫你們產地直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