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久遠久遠曾一起修過課的不算是捧由也沒聯絡但一直都在msn聯絡人上的同學的狀態列看到一句話:

 

想選一個人,當你看著她,就超感謝神!

 

不知為什麼地就被這句話觸動了...

 

找到原文完整版...from HERE

 

轉貼如下:

 

選一個人每天吃飯的

選一個人一起玩的開心就好了

選一個人聽你廢話很安靜

選一個人逛超市

選一個人測試個人冷笑話

選一個人一起留著看片尾

選一個人不怕你打呼

選一個人在車上放屁可以直接來

選一個人常常吵架常合好

選一個人去旅行西方浪漫 東方購物

選一個人anywhere可以是KTV

選一個人數落你的不是

選一個人包容

選一個人在床上可以靈修和舒服的睡覺

選一個人擦拭她的每一滴眼淚

讓她哭你就完了

選一個人一起服事神

選一個人用眼神就能了解你了解他

選一個人一起知道神都知道  絕望中總有希望

選一個人不准提分手和離婚

選一個人生一些人

選一個人說我回來囉

選一個人不笑也被了解其實很快樂

深深的愛你選的人



選一個人在你的安息禮拜他又哭又笑



哭是失去

笑是這一生過的有多麼滿足 






選一個人  當你看著她

就超感謝神

 

 


可是啊...

也許是作者用了女字旁的她吧...

所以當我看完了

反而一直想著...

如果能做一個當某個"他"看著自己就會超級感謝神的女人該有多好呢...

 

做一個人每天吃飯的        我比較喜歡吃麵耶XDDDDD

做一個人一起玩的開心就好了

做一個人聽他廢話很安靜       這我辦得到!
  
做一個人(一起)逛超市          YES!

做一個人測試個人冷笑話         我笑點低人啊XD

做一個人一起留著看片尾       YES!!!  片尾我都會認真看,這是真的,我覺得那種對整部電影所有製作團隊的尊重!

做一個人不怕他打呼     X  小小聲的鼾聲很可愛...可是打呼我就無法睡了 = =;;;

做一個人讓他在車上放屁可以直接來   .....勉勉強強可以接受,,,但盡量不要吧XD

做一個人和他常常吵架常合好     好難 = =;;;

做一個人和他去旅行西方浪漫 東方購物

做一個人和他anywhere可以是KTV

做一個人數落他的不是     我很會XDDDDDDDD

做一個人包容      我盡量 = =

做一個人和他在床上可以靈修和舒服的睡覺

做一個人給他擦拭自己的每一滴眼淚     有困難   = =

做一個人用眼神就能了解他了解你

做一個人一起知道神都知道  絕望中總有希望

做一個人不准提分手和離婚

做一個人和他生一些人

做一個人讓他說我回來囉

做一個人讓他不笑也被了解其實很快樂

深深的愛你選的人



做一個人在他的安息禮拜又哭又笑



哭是失去

笑是這一生過的有多麼滿足 






做一個人  當他看著你

就超感謝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