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ほんとに笑いました、

全然、まったく、変わってないね~。

希望我向你道歉嗎?

要我好好反省是嗎?

很抱歉,

你一句話也沒說,

而我卻這麼想了。





說什麼十年感情不是建築在男人身上這種冠冕堂皇的話,

怎麼不捫心自問你有沒有真正地去瞭解過每個「被你認定」的朋友的想法?

我可以在睡夢中被吵醒,聽你對男人大告白到凌晨三點,

直到你突然就不喜歡他為止也沒問題;


但我完全無法忍受,

你總是認為只有你的想法才是「對的」,

當「你的」朋友的想法你不能接受時你就要酸人或生氣,一副你很「受到傷害」的樣子。


密集接到電話的那段時間,

我突然覺得你所謂的「我們」的concept有些好笑,

根本就沒有雙方面,

只是單方面罷了,

所有人都得聽你的,只有「你的」才是「我們」。

你總是把「自己的」喜怒哀樂都當做「我們的」喜怒哀樂,

你怎麼會有那麼「應該」和「不應該」要「我們」去「遵守」啊?

憑什麼只有你才能斷定「我們」什麼該快樂或悲傷啊?

你不喜歡的就是「不喜歡」,我不喜歡的就是「不可以」,

這算什麼?這就是「我們」嗎?

真正的朋友一定要所有想法都一致,或根本就是「都聽你的」才可以嗎?


很抱歉,

我很任性又有病,

沒那個力氣跟你精神戰。


跟我,以後你無須怕如履薄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