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真的是越聽DAVID KIM的聲音越get my FIRE on了
=皿=


U們神話的RAPPER有三個耶!有‧三‧個‧耶!!!
為什麼還需要DAVID KIM來RAP???
我完全don't get it  =皿=!!!!!!

而且我現在開始有點快要像強迫症一樣偏執地懷疑
該不會其實ANDY LEE他都在忙著LOVE SONG忙結婚
結果都是DAVID KIM在幫RAP的吧???XDDDDD


總之
隨著一直等不到墨西哥MV出現
以及越益感到六人一起宣傳可能性的渺茫
我對九輯的愛也越來越少了是怎樣

FREE STYLE #1和WE CAN GET IT ON越聽越像是從文大傳說中的專輯調出來救急用的啊!
然後聊天也能算一首歌喔搞啥啊XD
要嘛也放在最後面當SECRET TALK嘛XDDD

可是真的無法否定這張專輯有好聽, 4/13華納要發代理盤了大家快準備買啊XDDDD
A4寫真的飛機嬉戲系列真的好可愛>/////////////<
而且賊家那些相較之下更沒誠意的專輯我都買那麼多了
有什麼好嫌的呢...

可是一想到有人寧願去玩家家酒也不去錄音的這個很微小很鑽牛角尖的可能性
我火又開始大起來了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