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EZ親姑那麼好心緊急地把06首爾控燒給我,在春節放假前寄達

結果我都沒認真看 囧;;;;;;;

誰叫我家是騙人布代班嘛T T   對不起啊親姑Orz



是說買好票了我才為了要找位子開始認真... 囧;;;;;;;;;;;;

 

ANGEL REMIX慢版好好聽 > <
 

 
雖然親姑不喜歡阿爸唱搖滾

可是我好愛~~!!!!!

唱RAGE AGIANST THE MACHINE的"BOMBTRACK"實在太COOL了~~~!!! (對啊我現在才知道他唱這首XDDDDD)

第一次聽到RATM的歌是MATRIX裡的"WAKE UP"

貝斯角色吃重的團我真的很喜歡

而且壓力大的時候跟著控訴嘶吼型的RAP兼VOCAL一起大喊,有一股爽勁啊~

討厭我也好想在現場跟阿爸一起大喊"BURN~! BURN~!!!" > <

是說釜山控他該不會就是因為這樣一時之間嗨過頭才掉下台手脫臼的吧  囧;;;

雖然你管有掉下舞台的片段可以看

但是實在太囧了我不敢看啊XD


然後

雖然JUMP MV我喜歡到不曉得已經看過幾次了

但...今年可以不要讓我看到RD嗎? =皿=

這組合強大到我想開始極端地ANTI他們了 =皿=

公眾版那麼囂張好嗎? RD放

PO個圖也要寫啥RD COMMENT是怎樣

RIC有在圖裡面嗎? =皿=
 

話說回來TONITE'S THA NIGHT  + JUMP也太OLD SCHOOL了吧XD

神話大哥與神話底迪??? XDDDD
 



真是好期待十年控又怕受傷害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