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現在聽說是在資格審查...

審查完以後才是面試

我真的在我的安逸小世界待太久了 (這把年紀才在出社會是怎樣orz)

耐性還需要在磨一磨啊...


然後聽到承辦人員說工作內容是

招商...

我真的整個有嚇到
對著電話=口=;;;;;;;;;;;;;
結果停太久講不出話來還被問:你還有什麼問題嗎?

沒有●rz


不過薪水比我想像中的高很多
(原本以為只是約僱的薪水)
這樣我總算可以租看起來像是可以住得較安心的房子了orz



不過這一切都還要再等待啦 =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