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2001-08-17 19:37:11
失眠笨太 ( no email / no homepage) Comment:

也不算是失眠啦...
總之就是沒什麼想躺到床上的氣分
可能六點多睡了個晚覺到八點的關係ㄅ...←你...
而且...
沒找到神話的裸照我好不甘心啊~~~(?!)

還有
我永遠的對手(?)
SMAP的中居正廣先生
29歲生日快樂~~~ 

==========================================

天吶
我當時竟然為了尋找馬尼拉寫真集而失眠XDDDDDDDD

六年後自己看到竟然有一種
"啊,不愧是我啊........"的複雜心情  囧rz

 
然後永遠的對手中居正廣先生又是怎麼一回事XDDDDDDDD



是說雖然已經過了這麼多年了
當初在留言板常見的捧由大部份都還有聯繫真是太好了
我現在完全喜歡神話也真是太好了 XDDDDDDDDDDDDDD

 
是說
留言時間是晚上七點失啥眠?
這麼想著才熊熊回憶起來當初設留言板我時間好像亂設在別的國家的時區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