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すごい都会的美濃里轉播單位熱情贊助幫忙
雖然中間連連斷訊好幾次
但醫龍二首次視訊轉播終於無事終了啦~可喜可樂XD



醫龍二果然繼續承襲了一代的帥到讓人想罵髒話的風格,而且還有更上一層樓的FU吶

後段高潮手術戲我和相方兩個一直在那邊"靠馬的會不會太帥"個沒完啊XD
 

好喜歡好喜歡鬼頭醫生吶~~~~~(耶?不是朝田喔XD)
 
 
內田小姐真是歹勢
我都忘了之前看醫龍第一集被加藤稻森姐與霧島北村桑的電梯反轉鏡頭驚到
還嫌妳不知道站在那邊看手術是幹麼的
嘖嘖
總之我會開始期待妳的活耀的~!

然後霧島北村桑
好不容易登場了我一直大叫好帥好帥
可是手術結束拿下口罩發現下巴圓了一圈我大笑 囧
班比諾在你臉上留下痕跡了啦XDDDDD

醫龍二裡的伊集院徹平也有所成長與新發展了
整個真的很期待~

水川ちゃん目前看來依舊是個漂亮的花瓶 囧
沒辦法  其他人個性都太鮮烈了 囧
總之...FIGHTING吧 XD

AND
想截帥圖結果卻截到如此可愛的朝田憲二XD


長得黑真的是好適合用視訊觀賞喔XD
別人五官都常白亮到看不見
他卻一直都很看得很清楚喔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