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不多是二十分鐘前我被電話聲吵醒

在那之前我倒在沙發上睡著了

  

原本我在看MTV台播的MISIA的"ANY LOVE"MV

可是我不管怎麼樣努力都會把"ANY LOVE"想成"ANDY LOVE" 囧rz

然後我邊想著米希亞啊妳唱片公司是不是沒錢了怎麼mv好有廉價感, 妳不要再唱"andy love is..."了好不好我頭都要昏了,我眼皮就越來越重

最後眼睛終於閉上時

我腦袋突然出現了幻覺

 

 

  

   

  

我吭噹一頭栽進了李安迪先生的說軟不軟說硬不硬結實度剛剛好的胸膛(!!!)裡

 

 

然後我就失去意識了    =/////////////////////=

 

欸我真的中毒太深了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