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毫沒有想跟上最近正火熱的星光BOOM

(無法接受那種情感放過頭的表演方式 = =;;;

且沒有帥臉的話,就算是再些微的走音破音我也不能忍這樣XD)

  

倒是遲了好幾年地喜歡上星戰系列XD

MASTER YODA怎麼可以這麼可愛這麼強啊*爆

在西斯大帝的復仇裡,以俐落身手與白卜庭對打的那段 

簡直是逼我把我的矮子控推向最高境界嘛XDDDDD

差點讓我把連看123部曲所蘊釀出的對安納金的愛都忘了XDDDDD*爆 

嘛...

雖然印象薄了,但小時候也是有看過456 

所以早知道安納金天行者是黑武士

可連看123部曲裡安納金成長與轉變的過程

我整個有傷心難過到真的 >"<

而且...

Hayden Christensen長大+長捲髮怎麼可以那麼帥啊!!

明明是個我已經不喜歡很久的夏天光看就覺得很熱的長捲髮

可卻好好看喔~ >///<

眼淚是經典了 !

 

 

AND

 

  

好身材是讓我驚訝了!XD

怪不得帕咪阿姐會愛你呀=///=*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