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外公和老媽都會算紫微斗數

不過我一直都是相信歸相信

但並沒有放在心上

最近大概真的是因為瓶頸越來越窄

剛才跑去把老媽幫我排好的流年拿出來看

又上網去排了一下命盤

結果關於命宮的解說.... 

真的是 

準到一種讓我●rz不起的地步啊.............................

 

有巨門陷:
眼光銳利,善於察言觀色,反應佳。有辯才,喜好研究學術,有卓越的分析力,理解力,記憶力。
為人忠厚,有點傲氣,不滿現實。雖博學,但法專一發展而少有成就
有求真的創意心,常在黑暗中摸索自己的人生,追求高遠的理想。
常有猜疑心及卓越的分析能力。凡事講求客觀公正,具有批判的精神。
有旺盛的研究心及超強的記憶力,但有時會因堅持己見而流於獨斷
有豐富的知識及經驗,言語犀利,有說服力。但常會因講話帶刺,而惹事非。
對金錢及物質方面沒有強烈的慾望,不太在乎體面的問題。不太擅長人際關係
成功之前常遭人嘲笑的經驗,生活坎坷清苦。但能以堅強的毅力支撐。
皮膚稍黑,眼形細長,自尊心強,對任何事都很熱心。
常為現實與理想而煩惱,適合當職業婦女。但因過分重視家庭,容易嘮叨而令人厭煩
與昌/曲同宮或加會:語言及文字的表達能力很強,在學術、哲學、藝術、法律及文學方面都能有發展。
與輔/弼/魁/鉞同宮或加會:很能夠慧眼識英雄。
與輔/弼加會:一生富足。
與祿/權/科同宮或加會:是令人羨慕的天才,年輕時便能功成名就。

有天月:
會有痼疾在身,不易治癒,但病情輕微,或是慢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