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真地覺得這問卷不僅難填,而且很驚悚XDDDDD

1.早上一起床眼前出現的是?
A 「恩、恩~」完全沒有想要起床的意思、熟睡中的大野智
B 「喔、你終於醒啦」已經做好美味的早餐的土反本昌行
 

最好我是會選阿輸這個選項啦XDDDDDD 
第一題就這麼勁爆嘎唷XD
當然選我親愛的大野智先生啊>w<

而且通常我剛醒來是沒有食欲的,阿輸sorry啦~*踢
 


2.接下來的預定?
A 「快點準備一下了!」一早就元氣滿滿的國分太一
B 「這個已經可以吃了嗎?」熱中於家庭菜園的井之原快彥
 

一早元氣滿滿有點可怕 

還是家庭菜園阿井比較可愛 =w=


3.要出門了。去哪好呢?
A 「去看足球!!」已經穿好運動衣的村上信五
B 「去看電影吧」微笑著的櫻井翔


好啊媽咪我們去看電影>///<

看完再去逛書店

今天想吃大阪燒喔~

然後還想去a●ha玩一下XD

(組長抱歉了

足球我只想在家裡看有特寫鏡頭的轉播 囧;;;)


4.中餐時間
A 「這邊的中餐很好吃喔vv」與露天咖啡店意外適合的內博貴
B 「怎麼、我進來牛丼店很奇怪嗎?」進到某名牛丼店的堂本光一


我喜歡吃牛丼 囧;;;


5.吃飽了。妳與他來到的是電玩中心
A 「來拍貼吧」看來不親切其實很害羞的錦戶亮
B 「這個看來很適合妳喔」為了妳而挑戰夾娃娃機!森田剛


雖然不免懷疑蠢他看中的娃娃該不會是很蠢的那種XD

(順帶一提,老妹介紹我一個新的キャラクター叫バナ夫 ,超好笑,好喜歡喔XDDDDD)

但就算不看在是舊情人(揍)的份上,我也是不會選糯米紙人的啊XD


6.拿著在電玩中心獲得的戰利品逛街中
A 「這個比較適合吧?」Jr.時期就是fashion leader的今井翼
B 「這個熱帶魚很不錯吶-」停駐在水槽前的、堂本剛


囧了

小、小翅膀吧 囧;;;;


7.馬上就到黃昏時間了
A 「想去哪呢?」意外的由女友決定?長瀨智也
B 「牽著手好嗎?」好像很不安的問著你、相葉雅紀
 

當然是B XD

我哪有膽跟阿由馬麻搶北鼻啊XD

再說我真的結結實實地被0317mago的小可愛給煞到 囧;;; 


8.外頭一片黑暗。時間已經很晚了
A 「很危險的、我送你」用自己家裡的車送你回家、龜梨和也
B 「再留一下子...好嗎?」眼睛閃閃發光的三宅健


好囧;;;;;;;;;;;;

龜爺吧 囧

平常都嘛是坐電車*噗

有人要開車送回家當然不坐白不坐XD


9.回到家裡迎接你的是?
A 「妳回來啦~~~~vv」甜甜的聲音+滿臉笑容出來迎接妳的、安田章大
B 「歡迎回來。晚飯做好囉」穿著圍裙出來迎接的、岡田准一


我想選章子姐姐 囧

章大還是有囧到 囧;;;;;;;;;;


10.在客廳時
A 「可以再靠近一點嗎?」坐在他的大腿上看電視、大倉忠義
B 「可以再抱緊一點嗎?」從後面抱著妳的、赤西仁


=..=;;;;;;;;;;;;;;;;;;;;;;;;;

A!!!!!

雖然我看電視喜歡自己坐大位抱著小棉被,不過

B也太可怕了啦 囧;;;;;;



11.妳跟他都洗好澡了
A 「恩、讓我擦乾///」害羞的要妳把毛巾拿給他、橫山裕
B 「洗完澡了要不要來吃冰?」嚴選ICE的美食王、長野博


稍微想像一下A選項的情形我失笑了 囧
感覺有在當家庭看護的FU*揍

問題是洗好澡我就要睡了,吃冰胃會不舒服*踹

12.在睡覺時
A 「晚安。要做個好夢喔」溫柔的摸著妳的頭、丸山隆平
B 「妳想幹麻?(嘿嘿)」明明知道卻故意整妳的涉谷昴

= =;;;;;;;;;;

又尷尬了怎麼辦 囧

我想選

「晚安。要做個好夢喔」溫柔的摸頭的櫻井翔

或「妳想幹麼?(嘿嘿)」明明知道卻故意的大野智 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