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的爹地媽咪抬神輿的孫嵐,和好歹也是舊愛的井之原快彥上的宿題君

 

我都以相當平靜的心情看完了

怎麼會這樣......>"<;;;

 

不會是因為我在一週內看完40集爆笑到不行的銀魂卡通的關係吧 囧;;;

可真的好好笑ww

是個充滿爆炸性ポケ&ツコンミ+惡搞&笑點滿載的傑作XD

(是說看了銀魂我才知道大宮之所以一個叫TAKA一個叫YUUJI是源自危險刑事的鷹山與勇次啊XD)

怪不得我妹之前看漫畫一直在房間裡噗噗笑

配音也配得很讚

真選組的流氓腔&凱薩琳、神樂的外國腔都很經典吶~

而且土方的配音是配索隆也配真三系列夏侯東尼的中井和哉先生>///<

(嘛嘛不過銀魂裡我最喜歡的應該是天然笨蛋擔當的大猩猩近藤&腹黑ポケ的總悟XD)

嗯總之

強烈推薦喜歡沒有壓力的無厘頭搞笑且生活缺乏歡樂力量的人載來看看

さぁ、今直ぐFOXYへGO~!*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