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耶...我以一碗25元的愛玉冰換來四本04年的十七歲

好high~可是獨缺憲一的interview...有小凹 = =;;;

 

 

but

在此同時...我也被突如其來的爆彈消息搞得灰飛煙滅了...

是的,9/15日前我要寫四千到六千英文的完整paper*炸死

感染嵐病又在日本住了13夜後...

我只能說...

髒話不算...目前我會的英文句子只有...

 1.Weekend gonna make luv ah ah

 2.Repeat after me

 3.We are superman

 4.You are my soul

 5.Ready to fly to you

好吧其實我還會...Have fun time with our music*冷汗

 

噢...9/16、17我短暫的秋天就要來了...怎麼在這之前我就要死了:~*涕淚滿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