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有寫東西一整個靈感全無大辭窮啊我...

再說之前太多事來不及也懶得補了

比如說早上接到電話下午就飆去台北路宿街頭+當當排票之類的 囧囧囧囧囧

 

嘛嘛剩下一星期應該是把身邊雜事處理好,開始整頓行李的時候

但...

我卻感冒發燒了○rz

前天下午還好端端地割草的我,晚上竟然開始有點有感冒前兆這樣

第二天醒來發現自己扁桃腺和附近的淋巴腺都腫起來全身酸痛 ○rz

嘛...因為老媽星期一要去台北星期二當天趕回拜普渡

所以我也只好硬著頭皮幫他去買菜

之後放我和相方鳥不去日本害相方還得為讓票奔忙的老妹還吵說要買車票去台北&剪頭髮 ="=

想說老媽出錢不剪白不剪w的我也跟著去剪了XD

可是因為在那邊洗頭吹風吹冷氣等老媽染髮的

原本就有點小發燒的我漸漸變得更嚴重啦○rz

最後從市區回到田舍家的30分鐘路程我真的不知道我是怎麼熬過來的

全身痛到我好懷疑我的橫紋肌是不是正在溶解這樣 囧

喝完伏X熱飲差不多從7點爆睡到快12點

醒來想說不知道相方有沒有要聯絡的事又爬起來上網

但原來相方好像去唸了一整天的rap經,好像已經在爆睡了XD

嘛可是醒了都醒了又難得用清好空間的NB上網

好像應該來補補檔才對 囧囧囧囧囧

從七月第一週孫和G嵐載完我就沒在載檔了啊我 囧rz

結果因為要等四小時吃第三包伏X熱飲...

我把雙截棍比賽G嵐看完了XDDDDDDDDDD

チッスト媽咪不僅美麗而且好強XDDDDD

比伏X熱飲還有效啊我說XDDDDD

我大笑到流汗退燒了真的XDDDDDDDDDD

(但是因為整個忘記是半夜而且自以為關在房間裡沒人聽到...

害我媽想說我該不會是燒到瘋掉了怎麼會半夜大笑還衝進來看這樣 囧;;;;;)

阿拉西第一的運動音痴初代雙截棍王LUCKYチッスト媽咪我愛你XDDDDD

當然我心目最帥的還是媽咪的老公卡普墩啦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