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早上做了個好像有點像●夢但是一點也沒有●感的夢 囧;;;

其實我啥也記不得,只記得我醒來後第一句想到的話就是as 上面title這樣 囧

順帶一提相手好像是小翔媽咪 /囧\

搞什麼夢啥百合夢啊*喂  

噢不過卡普墩會高興嗎?←去死啦!

 

 

最近真的很疲勞

心想著再忍耐個一星期八月一到就不要做這讓我每天身心疲憊卻長不了智慧的白癡工作

但拿出計算機算算又很怕錢不夠*抱頭

這兩週光是繳雨刷連桿換新(大雨中開車開到一半駕駛座那頭的雨刷竟然就靜止不動了...我○rz)

保險費、保養車、驗車 & 去杭州的報名費等等="=

就讓我一個戶頭幾乎淨空*昏倒

緊接著還有在日本的房租費(噢感謝相方w/z歡樂伙伴出馬搞定了●rz)

週遊卷、護照費要付...

另外一個戶頭淨空之日真是指日可待了啊 ○rz 

然後身分證鬧失蹤害我整個大慌亂

雖然我是真正真銘田舍人但我戶籍台北所以說不見了我還得花約七百元坐車去辦新證噢有沒有天理啊 ○rz

 

星期四五井阿原和錦阿亮的招牌疲憊多眼皮竟然連續出現在我臉上兩天我嚇死啦!

再加上剛剛看了校瘋的健康檢查

我好懷疑我如果參加比賽的話會不會除了皮膚之外都樣樣拿第一啊●rz

前幾天才跟相方說...不知道為啥我總有種內臟在發炎的感覺...

總之五臟六腑全部都很不舒服...呼出來的氣都是熱的...手腳卻常冰冷

媽仔健康醋拜託不要自己私藏在舊家趕快幫我拿回來

阿嬤幫我買好的一大箱納豆什麼時候才要寄來給我啊~!

然後我明天要早起去散步+爬山了啊嘎嘎

我不要身體突然敗壞而亡看不到卡普墩歡樂一家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