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悶死人娃娃臉兄弟戲碼終於落幕了

原來被跳過的B是喜歡你啊~

芹澤弟你竟然到最終話才講出這句話你也太悶了吧你!!!

虧我前前晚還與你全程中文散步聊天那麼久,厚(?!)

 

然後緯來翻譯是怎麼回事?

看到最後一集都被悶壞了嗎?

啥不要插隊啊~!

明明就是在說他把ABC順序搞錯跳掉,要他好好照順序來而已吧~!

 

欸,是說跟這劇離別最感傷最捨不得的果然還是...

終於讓我搞清楚他叫優太的Y嶋君啊~*淚

 

 

 

 

嘛嘛嘛不過最終話拖戲回想片段

讓我看到之前沒看到的芹澤弟可愛的一面

拿走啤酒後摸摸衣咲頭的那邊讓我會心一笑了

真的很喜歡被摸頭吶............

將軍樣和花生米配角都會這樣...

讓我有點想念 ○r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