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ashic有好聽*姆指

又多了點大人感覺了這個團>///<

每次專輯都可以聽得出進步和成長媽媽桑好開心>///<

 

欸討厭怎麼會那麼喜歡寶貝團啊...........

有一種高中的時候聽著smap專輯的幸福感覺

(是因為這張很有一種011+012+013的感覺嗎? 囧a

絃樂配器害我很想練琴XD

但是幾年沒碰琴大概爬不動把位了 v囧v )

 

空上聽到朝旅立ちの朝說不定我會哭 /囧\

但是也許在哭之前我就已經死在raise your hand卡普墩的嗚嗚嗚了吧////>///<\\\\

 

欸,真希望有空閒時間可以仔細寫點不是只有形容詞的感想 ●rz

 

 

 

 

 

 

 

 

 

 

有些話想說

但是不知道該怎麼說  該不該說

 

我欠缺智慧和EQ處理這樣的事情

 

而我又老是太任性太自私地一頭熱衝太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