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我的體力在昨天終於達到一個極限

下午兩點多在公所裡首次想說小瞇一下...

大概是因為在舊型電腦螢幕前睡的關係吧

才15分鐘我醒來時頭已經開始嗶哩哩地痛起來啦

撐到五點半下班開車回家煮完晚飯後

我真的再也撐不下去了!

痛到全身冒冷汗再走動我可能隨時都會爆腦嘔吐這樣 = =;;;

躺了一下讓情形緩和一下之後洗個澡

然後急call老媽晚上回來看球記得買普x騰給我救命

之後就一直昏睡到老媽回來吞完藥又繼續昏睡到早上九點

噢,大約有12小時的睡眠讓我深深體認到不熬夜的美好

不過我想今後我大概還是會繼續熬夜到下次腦袋給我自動關機休息為止吧 ●rz

って、早上一醒來就看到力打傳的令人好害羞的棒...

『 裹著小棉被的小大 』問卷

雖然這景象也是說有悉鬆平常,因為我家名喚O chan的小女王狗狗她也最愛睡我的小棉被啦~*爆

不過看到仍不住感到唉唷好羞這樣*踹

因為我腦袋裡一直有個疑問&畫面

他全身就只有裹著小棉被嗎? *毆死

好啦好啦我還是別廢話來回答問題啦~因為有個大報告要在傍晚五點前繳啊 ●rz 

因為回答的有點暴走好下品貴女所以我要藏起來 =//////=

↓↓↓阿姐級下品妄想充斥,好孩子不可以看唷↓↓↓

   

 

 

 

 

『 裹著小棉被的小大 』問卷 from 力打女王

■早上一醒來,發現裹著小棉被的小大睡在身邊。接下來,你想做些什麼?

既然他都裹著我的寶貝小棉被了那表示我們的關係一定很親密(在這邊裝冷靜分析個啥勁啊!)

所以說補妝整理髮型這些事我想完全可以免了XD

頂多就是檢查眼角眼尾有沒有餘物這樣*爆

然後當然是把我的小棉被搶回來先啊!

可是萬一一大早就看到不清爽的畫面怎麼辦 =///////=*毆死

 

■裹著小棉被的小大因為這樣醒來了!你該怎麼辦?

我想他醒來大概跟沒醒是差不多的吧XD

欸唷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睡眼惺忪的樣子好可愛=///=

如果他有問我幹麼搶走小棉被

我想我可能會靠過去說:

討厭我小棉被上面都是你的味道啦

(噢我低級了 囧)



■想做給裹著小棉被的小大吃的拿手菜是什麼呢?

雖說自從知道他喜歡吃燉牛雜後我就一直想煮

可是他裹著棉被賴在床上跟我在廚房燉牛雜好像不太搭

這種情況我比較想煮點元氣精力湯之類的給他喝了再上

(我真的好低級●rz)


■要跟裹著小棉被的小大一起兜風的話,想去哪裡呢?

呃.......裹著小棉被的小大

去哪兜風都好

不過請你先去穿好衣服嘿*毆飛
 


■裹著小棉被的小大説要為你說句話,想讓他說些什麼呢?

在一種讓人搞不清楚是在說湯還是說自己的情況下說:

オイシイ~

*死爆


■裹著小棉被的小大說要為你高歌一首呢!

"高歌"兩字害我笑啦XD

普通地唱的話應該什麼歌都好

但是"高歌"XDDDDD



■裹著小棉被的小大說要為你做一件五分鐘内可完成的事。

五分鐘能完成什麼事 =..=a

把衣服穿好?*死

 

■請對裹著小棉被的小大説一句話

如果我不趕報告的話你一整天只裹著小棉被在家裡滾來滾去我是不反對啦,但是五點以前我就要繳大報告了,所以真的拜託你快去把衣服穿好別再讓我分心啦~!

(這報告真的逼我下品了*最好是)
 


■請傳給想要傳的人

我決定要把這棒當迴力棒來使用XD

1.力打 ─ 『終於突破最後關卡的小可愛』 *死爆

2.相方 ─ 嫌含滷蛋睡覺難填,那這個如何?

『臉上露出難以言喻KING笑容的小羊潤』

3.獅子腳同學 ─ 『"俺カッコイイ?"感很重但實際卻有蠢到的君君』

抱歉最近是力打媽媽桑店裡的君君主打期,所以依舊是君君棒這樣XD

4.擋姐 ─ 『撒嬌MODE百分百的KAZU』中文棒擋姐您可以好好填了吧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