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電腦去拖個地突然間就想到大野密碼的final answer啦

果然想太多不行呀(其實是一開始搞錯總攻君*毆飛) XD

而且我明明就有那隻小圖示我竟然沒馬上想到 囧;;;

 

嗯,夏威夷HOTEL果然是好物,姆呼呼>///<

好吧解題解好了那我要來寫妄想棒了

(可是我後來發現這妄想棒的中文版我早就填過啦*汗)

↓↓妄想棒(A+8)↓↓

 

1 手を繋ぐなら

我討厭手牽手耶其實

夏天到了彼此流手汗的話會尷尬到啦XD

不過要十指交扣地手牽手的話,當然是跟親愛的大野先生呀=///=*死

 

2 抱きつかれるなら

被抱其實有肉又有身高的人比較棒所以是憲二 大、大倉君啦XD*毆

 

3 恋人にするなら

為了要寫個有創意點的答案

所以我選組長 =w= *毆

可是看了G嵐的少年達摩祖師翔*太誇張XD

我也覺得還不賴XDDD

(完蛋了被獅子腳傳染喜歡微妙處的趣味了嘎 /囧\)

 

4 ペットにするなら

太會吃又大型又浩呆的(知道我在說哪隻就好XD)

養起來其實有點小辛苦

特別是他又三不五時給你耍脾氣耍膽小耍小少女或大便便自己還踩到的話*毆死

不過大而憨的狗狗撒嬌起來又特別可愛啊>///<

 

5 結婚するなら

完蛋這題我不能再千篇一律地寫組長這個答案了啦XD

可是看組長在小朋友運動會...(住嘴)

吼可是除了組長以外虛榮教育媽媽我又也只想到小翔而已...

因為我實在很想看到自家小孩穿慶X幼稚園舍的制服咩XDDDD

6 抱きつくなら 「家の中で」&「都会の真ん中で」

在家裡:大野先生=///= 是那種一起看電視黏著的那種>///<

在都會中心XD:大倉君...就是那種外遇結束後彼此分開前的擁抱*喂!

7 浮気するなら

還能有誰,就大倉君呀XD

 

8 両親にするなら

小可愛爸!

雖然感覺智商有可能會少一半*喂!

但是有個HIGH TENSION可以吐槽又熱愛小動物又會按摩又可以一起過生日的爸爸說實在的還滿不賴的 =w=

問題是...小可愛爸的話媽媽要配誰啊XDDDDD

力打你來當我媽的話我應該可以不用擔心智商的問題了吧XD

小翔媽咪整體感覺雖然不賴

但是我不要得意料理是麥茶的媽媽= =;;;

 

9 兄、姉にするなら

兄:小可愛XD 理由同爸爸那題*毆

姐:我不喜歡有姐姐= =;;;

基本上我愛當老大啦w

嗯...那大甜心雷鬼菲姐好了,因為感覺不會有啥交集,有跟沒有一樣*毆死

10 弟、妹にするなら

弟:小尼弟!

想跟他鬥嘴,想猛地欺負他、叫他幫我做牛做馬,想看他邊抱怨邊做的樣子XDDDDD

妹:小潤妹!

理由同上XDDDDD*毆


11 子供にするなら

當然是櫻井小翔啊!

自從N年前看過他吃薯條的兒時照

我就決定以後一定要生一個看起來如此聰慧的兒子呀~! >///<

12 慰めるなら

我不會安慰人 囧

所以這題我選大概不會希望有人安慰他的大野先生 = =;;;


13 慰められるなら

我也不擅長接受別人的安慰 囧

不過我喜歡被溫柔地摸摸頭這樣=///=

什麼話都不說彷彿沒事一樣走過摸摸我頭這種好帥氣的事果然只有大野先生辦得到吧=w=

14 語るなら

這要視話題和時空而定吧...

需要認真的時候身旁卻是個愛胡鬧的人我會狂暴化的我說...

不過一般而言要聊的話,我需要不會詞窮能製造話題的人 囧

所以A團去掉Captain應該都是好對象 (關西八人組太吵了不考慮 囧 /)

 

15 甘えるなら

撒嬌這種事跟我形象不合 囧 (可是據說我還滿會的 囧囧囧囧囧)

嘛在腦內稍微妄想一下...我應該還是會選大野先生吧=w=

或是組長? (沮喪的時候)

 

16 甘えられるなら

小翔XD

我中0607G嵐的毒太深啦 >///<

 

17 敵に回したくなるのは?
某未成年面把!

你害我賭輸這比帳我還在等你回來慢慢跟你算呢="=

是說你快點回來穿上歐巴桑搖滾的豹紋俗鬥士蟑螂裝啦~~~~*踹死

 

18 デートするなら?

又是一個視情況而定case by case的題目啊 = =;;;

普通閒晃逛百元店雜貨店傳統商店街+超市 大野先生 is the BEST~!!!

開車兜風我要跟鬼打牆路痴小翔XD

高級飯店我仍然想在腦內安裝好所有NG事情濾鏡跟大倉君一起去這樣*●rz

噢噢噢對,如果是溫泉旅行的話,我想跟大浪花幫幫眾妻小們一起去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