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就是兩位生日快樂啦~(整個大敷衍*飛踢)

力打御免...小可愛的合成照好難弄我●rz

(不過我還是會努力修圖的="=)

嘛不過是說我剛剛標了A團內頁準備依樣畫葫蘆自己動手做年曆這樣XDDDD

(而且標一次可以用兩人的感覺有賺到*毆)

如果兩位嫌我不夠誠意的話

最近我家共有莧菜、茄子、青蔥、秋葵、辣椒(綠色剝皮辣椒種)、絲瓜、瓠瓜(其實是隔壁長過來的XDDDD)收成中

要的話可以隨意挑XD

而且我保證不會像龍眼那樣放到有三分之二都壞了才寄過去給你們XDDDDDD*毆死

也有大西瓜正在生長中...可以接受預訂*死

今年西瓜產量不多,一顆可是貴得很呢~*驕傲屁啊=..="

 

 

 

然後...是說...

我剛剛要打這篇時

我才發現...

 

明明16日寫好祝小小甜心和INO生日快樂的那篇我有設公開

也檢查頁面過了

卻變成隱藏了是怎樣 囧囧囧囧囧

我又沒有寫什麼撒米你是怎樣 /囧\

 

力打你不要誤會我沒有在疼愛我的小小甜心:~

他頭再怎麼樣讓我覺得好熱好熱

看到他因為我嫌他撞球耍帥,所以籃球他就耍笨轉倒還整個人放空裝可憐,我還是真的有好開心好開心啦XDDDDDDDDDDDDD*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