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把床移向...搬了個四層書架靠牆橫放當床邊櫃兼工作(其實是打混)電腦桌

因為空間和高度問題...音響被我拿來墊在底下...

由於位在床下,所以說我每次開音響聽歌...床都會跟著震吶XD

現在在聽伍佰的樹枝孤鳥好HIGH~

整個想跟著AIR一下這樣XDDDD*死

 

 って、我本來要說啥我有點忘掉了 囧

 

嗯...這週我又把A團放在鄉公所了●rz

其實星期五要走前他們已經到了

但是我只帶了256的那個隨身碟所以也裝不下=..=;;;

 

所以我要來把之前偷看到一半的X加X(伏成這樣是怎樣="=)看完嘎...

可是撞球鏡頭好少而且都在耍屌頭髮又太長的小小甜心老實說我有那麼點NG吶...

然後組長的髮型也NG

沒事出啥外景的MAN章大也NG

真是不知該難過還是該慶幸好吶:~

 

然後最近家裡重燃羽毛球熱(雖然邊打要邊注意旁邊把羽毛球當鳥的小狗隊們虎視眈眈XD),讓我很想把羽毛球X加X拿出來當教學帶

但是一整個找不到我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