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我的回答好像又突破這裡的尺度了..........囧

嘛本來為了小小大的成長我都儘量不說下品的話的啊(最好是有= =")

  

是說前幾天我發現有人搜"小女優"搜到我這裡來了 囧

對不起我不知道你有沒有找到想要的答案...

不過我們家小女優真的有可愛厚~ =w= /

(其實我更對不起的是搜動體視能而來這裡的人啊我說 囧 /)

   

 貼心小叮嚀

裡面的下品內容有些連結真的有那麼一點點超過...

請各位在開的時候務必要注意身旁有沒有不可以給他看你在下品的人的出沒喔~

↓↓↓不瞭解大人世界的好孩子絕對不能偷看喔!↓↓↓

1.請問你的HN
井川一未
 
2.請問你的興趣是?

 我的興趣...目前是在半夜三更做甜點&麵包*爆

還有就是當化妝師、刺青師...和拍貼機XD

 
3.你的酒量如何?有特別喜歡的酒類嗎?
以前很好,,,現在爆肝了所以變爛●rz

最喜歡的是牛奶酒和咖啡酒w

不過香檳或水果酒我也很喜歡
 
4.請稍略描述你的體格/鞋子尺寸 
嗯就...身高和我比例尺軍小甜心美人一樣164.5,體重當然不一樣這樣w
體型嘛...可以說是標準的農家子弟這樣...●rz
(就我頭綁毛巾+戴帽身自以為嬉哈製造點樂趣扛割草機在龍眼園雜草間穿梭奔忙,有人經過跟我媽稱讚她兒子很乖這樣="=)

鞋子基本是:24.5...不過另外一種算法要39號比較合
 
5.請問你對自己身體最有自信的地方是?

好像沒有耶...好吧就聽說是有銳利到的眼睛...吧 = =a

6.就成為一位男公關而言,你自認你的賣點在於?
外冷內熱...
絕對不是猛勸酒馬上讓人花大金的那種
可能看起來有點小冷漠不曉得在跩啥小
不過跟熟客就可以玩得很high!~
也擅長+喜歡傾聽人家心事這樣~ =w=;;;
 
7.請問你的穿衣風格是? 
私底下是裝假黑人的B系*毆
上班的話...
我喜歡像Jil sander那樣簡單線條與色系的...
週末上班或是有特別節日想要派手一點的話大概是Dolce & Gabbana系那樣 
 
8.你認為怎樣的穿衣風格最有男公關的氣息?
耍帥版像這樣↓
夜王.jpg
 
9.會化妝嗎?有特別喜歡的化妝品牌嗎?
這題我可不可以換回女性身份回答XD
我愛化妝啊!大量化妝品乃阿桑我的心之友人呀拜託
特別喜歡的品牌倒是沒有
因為窮人我都嘛是開架式混著用
不過it Be系列我覺得還不錯,以前出的睫毛膏超級防水...然後眼線筆我拿來當眉筆用好多年啦*爆(雖然最近去看好像變保養品比較多)
然後睫毛膏是便宜又好用的媚比琳
 
10.請問你最常使用的香水是?
 
雖然我吵過今年要走pleasure exotic路線,也很常用
但我最近更常用的是究極霹靂無敵粉紅少女風的"紅塵有愛"●rz
用了很多年的anna sui系列也算是常用...
不過睡前我最愛用的是Bvlgari Aqua 後味很令人安心
 
12.喜歡的名牌是?
就Jil sander和Dolce & Gabbana
 
13.你會使用名牌包包等作為你的FASHION POINT嗎?
身為男公關上班時應該不會太需要拿著名牌包包現吧?
不過私底下當然會w
 
14.對男公關這行有興趣嗎?契機是? 
契機是啥我忘了 囧
因為想當旗下有好多小帥哥每晚又可以數大把鈔票的取締役嗎?w
 
15.曾被人說過像男公關嗎?是哪些部份像呢?
老實說還真的沒有XD
 
16.你會將自己當男公關時用的藝名取為?請問理由是?
巧克力香蕉井川
啊錯這是我當AV男優的名字*死
男公關的名字好像都要很花俏...嘖嘖
井川緋斗実(噢這已經是我可以湊出來最華麗的漢字了= =;;;)
 
17.夜晚的你與白天的你會有所區別嗎?(服裝/性格等) 
當然吶,我最愛玩多面人這種遊戲啦 =w= /
前面也寫過了
白天是裝年輕假黑人B系
晚上是簡約風格的裝正經優雅氣質系 
 
18.你想成為何種風格的男公關呢?(搞笑系/治癒系/王子系...等) 
簡約風格的裝正經優雅氣質系
 
19.曾有讓你覺得"他當男公關應該會很不錯"的藝人嗎?請問是誰?
沒有的話我怎麼會在自己網站開什麼SM●P、時代、V-Sex這些HOST CLUB啦XDDDD
but最近連當初沒想到可以開店的小鬼卻紅得跟什麼一樣真是,嘖嘖嘖
(自己還不是愛光顧還講="=)
 
20.承上題,原因是什麼呢?
因為真的很像啊w
 
21.你會想成為"枕營業"(以與客人發生肉體關係為攬住客源途徑)男公關嗎?
不會
但目前我經營的是出張男公關這個分野*毆
請大家多多指教 =w= /
 
22.請問你認為自己是攻/受,或是攻受皆可君? 
因為我是個懶惰鬼所以當然是受 =w= 
 
 
可是可以有鬼畜受這種的嗎?*毆
  
23.承上題,你的自覺與別人的看法一致嗎? 
我真的是受!=皿=
 
24.請想出一句被點檯時的開場白 
通常一開始我是不會說話的,只會用眼神和微笑深深地感謝對方*去死啦
 
25.請問你在卡拉OK的擅長曲是? 
激激小子メドレー w
 
26.請問你有擅長的舞蹈表演嗎?
沒有~ 囧
 
 
27.最近市面上出現許多以男公關或夜世界為題材的漫畫/小說/連續劇,請問你看過嗎?其中最打動你的是哪一部作品呢? 
打動倒是沒有,可是夜王的馬寶好帥=///=
然後娼年翻譯好不怎樣讓我想找原文但又怕原文也不怎樣*毆 
(這樣的題材被這樣拿來用沒深度的筆法寫沒深度的內容,與主角同業的我心痛了="=)
 
28.願意被人包養嗎?
基本上願意w
可是生理心理都無法接受的對象NG
 
29.最希望收到哪些禮物? 
除了現金以外就是
藍寶堅尼一輛
GTO一輛
Maserati一輛
南島Villa一棟
以上
 
30.你對客人的守備年齡範圍是?
想來跟我喝酒聊天是沒有年齡限制的啊~*微笑
 
-----以下為給不排斥在二丁目區當男公關的人所用的質問------

31.雖然很囉嗦,不過請你再一次歸類出自己屬於何種攻與何種受君屬性(兩種皆要)
 
是男人的話攻受我都是鬼畜*毆
 
32.如果在你工作的店內看見某位當紅的男藝人,而他又是標榜自己為正常性向的人時,你的反應會是? 
就可能會小驚訝但也不會在意吧...
畢竟人各有苦衷囉 
 
33.你希望在店內遇見誰?(請以伏字打出人名*笑)
小遙和彩姐 =///= (括弧字我無視XD)
 
34.反之,你不希望在店內遇見誰?
家人吧 囧
 
35.會考慮外地出勤嗎? 
雖然我目前經營的正是出張HOST
不過現役時代(嘎唷)時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待在店裡...
除非對方很會說話...不然一直都兩人相處要想話題對我來說太累了*毆 
 
36.請問你最大限度的H服務能到何種程度? 
衛生ok不要受傷不能得病*爆 
但是只限生理心理都能接受的對象吶 = =;;;
 
37.能接受SM嗎?請問你是哪一方?
完全沒問題啊,
我是M!我真的是M!(那前面你是在吵攻受都是鬼畜是吵個屁) 
but緊縛系我不太OK...不太能瞭解那種美感對不起 囧
 
38.看過同性戀的AV嗎?感想是?
這是問男男還是女女的...嘛反正我都看過沒差~*毆
女女我不能接受 囧
男男的嘛...最近看過的是這個Envy 
網站做得好精美,所以好不容易找到載點當漏好時我好興奮地打開來看...
結果沒什麼劇情從頭做到尾(有換對啦w)
然後叫聲平版到我看到睡著了 囧rz
(可是其中一個攻受皆可的男主角長得有像年輕時的組長...=///=)
然後我看過最囧的男男是在真的行進中的電車上拍的癡漢電車
最後全員圍著受君一齊發射真是好噁,而且封閉空間味道一定很濃厚*毆
是說到底是怎麼拍而沒被警察抓我真的好好奇吶 *死
 
嘛嘛嘛,還有一個我沒看過但是看封面就囧了的是
ARASHI REAL SEX REAL STYLE
 
長得像撒米個鬼啦!!!我囧~~~~~! 
還出到第二集了嘎,第二集還保證有更像嘎~~~= =;;;;;;
 
39.請對二丁目的世界說一句話 
今後也請多指教*屁
 

--------------------------------------------------------------
 
40.要是哪天自己獨立開業的話,你會將店名取為? 
噢我開業都開好幾家了呀我說
最近經營的出張host店是沒有店鋪的只介紹給以前的老客人叫做La tormenta這樣*毆 
 
41.承上題,請問原因是? 
因為代表取締役我愛上比我更強的男人*毆
 
42.你招收的職員會以哪種類型為主? 
咱家host都走天然有機健康路線的啦w
(雖然有人是ドS w)
 
43.請大略描述該店的裝潢/色系 
沒有店鋪,線上直接預約取貨*踢
 
45.該店的賣點在於?
同上題w
 
46.店裡果然還是會賣坑錢的3000日幣POCKY巧克力棒嗎?(笑) 
因為沒店鋪,所以跟客人出去玩要如何坑錢就看host自己的本事了這樣
 
47.請根據客人開了8萬/12萬/30萬/50萬/100萬日幣的酒想出不同的店內慶祝活動

8萬:八萬的酒太一般了有啥好慶祝的?就大家拍拍手算了吧?*踢
12萬:背景音+全員熱烈鼓掌
30萬:背景音+全員起立熱烈鼓掌
50萬:背景音+全員起立熱烈瘋狂鼓掌+當日指名host深情獻唱一曲
100萬(香檳塔):取締役、代表取締役&當日指名host一同為客人開瓶倒酒+全員起立熱烈瘋狂鼓掌+special show(視當日安排而定w) 

48.請對你的員工說一句話
"オールメンで行こう ~" *噗

49.請對身為男公關的你說一句話
不要把辛苦賺來的錢花在別家的host身上拜託●rz

50.辛苦了!最後請對所有的男公關說一句話,並將這題目傳給對男公關體驗有興趣的人
有興趣的自己拿回去做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