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真是石化連連之夜啊我說 =口=

 

先是早了一小時就興沖沖地連上網路卻找不到文化放送 =口=

直到十點文化放送終於出現了卻一直連不上 =口=

之後在十點半好不容易連上了

第一句聽到的卻是章大說他女朋友要選小馬爾而傻眼 =口=

(小美人姐姐你孩子趕快生完趕快回來工作好不好

你弟太MAN了我不習慣啦*毆)

之後在一陣吵鬧中似乎是放新曲了

一邊笑新曲怎麼這麼維納斯風擅自想像服裝造型

突然猛地想到這可不是能悠閒的時候啊

事關千元以上的賭注還不趕緊來CHECK有沒有烏雞面把的聲音我在幹麼啊!

  

結果...................

  

結果..................................... 

 

 

大倉君SOLO還挺多的而且聲音還是一樣好SEXY呀~~~ >///<

 

 

   

我好像沒有聽到烏雞面把的聲音!!=口=

 

我好像...

沒有聽到烏雞面把的聲音!!! =口=

 

我好像沒有... (吵死啦! 

    

 

 

 怎麼會這樣...........你給我回來啊你...................  益rz illlililli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這一切都是幻聽,騙不了我的 :~~~~~~~~~~~~

 

虧我今天還在那邊想說要來截圖慶祝你復歸要來做個喜憨特輯的啊!!!*毆

烏雞~~~~~~~~~~~~~~~~~!!!

3/15我等你啊!!!!!!!!*毆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