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嘛是說隨著放山雞團的福廬阿魯巴姆預約受付開始

想必許多等著烏雞面把(19)的人大概都紛紛緊張起來了吧?

如果沒有拗死面把(17→18) (突然看雜誌發現今天他生日,生日快樂啊草老大w)的意外事件,回來我想應是無庸置疑的事...

可惜偏偏........嘖嘖嘖

    

是說這幾天整理光碟片...看到有烏雞面把時期的檔.......

真的不禁懷念起過去需要認真地在鏡頭邊邊角角尋找一晃就過的可愛的模糊發呆小馬爾大倉(?)的時光*嘎唷!

(想到我第一次聽到他講話的honjani,他好像也只講了一句無關緊要的發語詞之類的東西 =..=;;;)

不知道烏雞面把歸隊了的話開麥拉人和導播、監製這樣偏心的情形會不會再度重演

雖然我是因為歷經如此這般嚴苛的動體視能訓練而對小馬爾大倉越陷越深

但如果又要開始聽不到他講話只能看到他半邊臉的話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會不會馬上訂機票殺去電視台吶!!!

 

好啦耍狠歸耍狠...

一応想到烏雞面把若歸隊要面臨的問題,鐵石心腸的我仍不免為他感到緊張...

畢竟他不在的這段期間,放山雞團真的成長了不少...

我自己是那種很討厭身在團體中卻沒能與大家共同經歷某些重要過程的人

那種明顯的空白和狀況外真的很令人不安&沮喪

所以烏雞面把啊...

雖然我跟我相方放話說如果你沒回來,原本其實不太想買阿魯巴姆的我就特典和普盤初回各買一張*爆

你還是加加油讓賭你回來要各買兩張的相方她破費吧*毆死

一開始可能會有點尷尬,不過你家的那些面把們應該會以歡樂輕鬆地氣氛迎接你吧!

如果有什麼煩惱就找ポジティフー先生開導開導囉~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