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

我是力打所謂的班底嘎......=w=a

嘛噫嘎,反正我一向都很愛寫質問w

只是這次的真的好難回答吶...................

喜歡的團喜歡的歌太多.....沒注意的團一首也想不起來啊...=..=;;;

而且填一填發現我怎麼喜歡的都是舊歌啊...囧

↓↓↓ 有些許暴言所以還是藏起來好了w↓↓↓

 

1.最喜歡以下團體的哪首歌?
 

◎SMAP
厚.......這個真的很多耶.......

現在突然浮上腦海的

快歌的話大概是dynamite和A day in the life

バラード嘛........雨やまないで嘎吶...


◎TOKIO

君を想うとき

好喜歡最後段達也兄唱歌的重音

不過也很喜歡達也兄的SOLO曲ジャンクフードの逆襲

總之比起智也寶貝我更愛達也兄的聲音啦*踢
 


◎KinKi Kids
嗯..........雨のメロディー吧.......

啊不對,應該是やめないでPURE啦,每次去KYV唱這首都很爽XDDDD


◎V6
噢........好難選.................

其實喜歡的還滿多耶~(突然陷入回憶中*爆)

嘛...OVER羽根吧~不論是當opening或last都很讓人感動地起鳥肌的兩首歌...

順帶一提2Oth的歌我最愛光り射す場所へ
C.C則是極度裝可愛的恋のシグナル w

 
◎嵐
喜歡的也滿多的~

不同心情最喜歡的歌也會不同

但目前總地來說是YES or NO

雖然電音絕對NG,但我卻超級喜歡這首歌 =w=

之前每天起床出門前都會猛放,聽了會非常有精神♥




◎タッキー&翼
除了維納斯我還能回答啥呢?XDDDDD

ちなみに各種版本的維納斯又以中文版最為喜歡喔~*踢


◎NewS

跟他們的歌不熟.........

而且聽過的沒喜歡的 =..=;;;;


◎關8
大阪ロマネスク

新專輯終於要收錄了呀~ >///<


◎KAT-TUN
拗死歌我還有稍微印象

但卡通的歌從來就沒有停留在我腦袋過呀*爆

所以這題PASS


2.請說出覺得最感動的一句歌詞~

smap一枝花的全部歌詞

當初專輯買了沒有仔細聽&看歌詞,覺得這首歌曲風不怎麼愛

但某天等公車時仔細聽了歌詞的內容突然在大馬路上爆哭 囧

(還好旁邊沒有有,但當時我人生真的還滿瓶頸的呀*汗)

 
3.你覺得哪隻MV的服裝最囧?(切勿取笑早期出道團體)

不能取笑早期出道團體喔...討厭..........

那就不算早期出道的A團的出道曲A.RA.SHI透明裝吧XDDDDDDDDD


4.曾經為哪首歌掉淚過?
smap的夜空のムコウ、Lion Heart、Orange、一枝花........還有00'年紺的opening*爆

20th的Wishes I'll be there

嵐的DAYS

8的大阪ロマネスク


5.哪首歌的MV永遠看不膩?? 

◎SMAP
BIRD MAN!!!
這真的是史上最讚的PV啊我說>////<


◎TOKIO

何度も夢の中でくり返すラブ・ソング

其實只是印象中好像這首PV有人很帥*死


◎KinKi Kids
雲霄飛車羅曼史XD

這麼腐的PV怎麼能不寫呢XDDDD

兩人邊奔向海灘邊脫衣,最後還手牽手躺在沙灘上,對當年未涉足腐界的我來說還真是挺驚的吶XDDDDDD


◎V6
會一直想看的PV應該是寄不出的信

因為准一鬣蜥抓樹枝那段實在太好笑了*毆


◎嵐
噢~~~!!!

ナイスな心意気言葉より大切なもの還有ハダシの未来我好難擇其一

因為都好可愛好好笑吶~!!!!!


◎タッキー&翼
除了維納斯還是維納斯啦XDDDD


◎NewS

通常看到都會轉掉耶我說........


◎關8
當然是歡樂無比的好きやねん大阪


6.次の人
PASS!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