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寫自己的更痛是怎樣="=

果然理想真的是理想而已●rz

↓↓My Check List↓↓1.就算我穿高跟鞋還是比我高
嘛...第一點大野智先生就不合了啊*乾笑
沒、沒有身高差的戀人也不錯啦●rz

2.眼脬腫可是眼睛很有神
耶我就是喜歡眼脬腫的啦w

3.不是塌鼻子

4.頭髮很有型
普通的西裝頭絕對NG我說>"<

5.穿著很有型或自己的風格,不會拘泥於名牌
起碼冬天絕對不可以給我穿那種黑或灰的太空外套>"<
夏天絕對不能穿涼鞋還配白襪!!!

6.壯得跟熊一樣(?) or 可愛得跟狗一樣(?)
ex:大黑熊 or 坂口憲二 w

7.手臂線條很好看
唉...大倉君 =..=;;;;

8.肩膀靠起來很舒服
討厭我想起某人了.....雖然是個可恨的傢伙,可是肩膀靠起來好舒服:~~~~~~

9.運動神經拔群

10.男前

11.工作認真、執著於自己的目標或理想

12.在外面是個大人,但我面前會變得很孩子氣愛撒嬌

13.開朗

14.話不多
這點相當重要!
我討厭囉唆的男人!!!

15.有耐心

16.對人溫柔體貼、有禮貌

17.在必要的時候值得依賴

18.瞭解我

19.包容我的壞脾氣&知道怎麼逗我開心
好,我脾氣真的很糟.........大概要個完全地M男才能忍受我吧我想*爆

20.給我自己的空間
雖然我很喜歡被人撒嬌,但超級怕被整天黏著或奪命追魂call呀........●rz

21.會唱歌
對不起我無法接受音痴或"爆破系"的歌聲●rz

22.有公德心,對環境友善
亂丟垃圾、沒有環保觀念絕對NG

23.不居小節
在意一些小事情的男生會讓我覺得很受不了

24.喜歡旅行、開車亂晃
可以一起開車載狗出去玩是最棒的呀>///<

25.方向感絕佳

26.超級喜歡動物,尤甚是狗
不能接受我跟狗講話和狗一起睡的人絕對NG

27.喜歡大自然

28.喜歡的音樂類型和我差不多

29.喜歡我的家人與朋友
YOU KNOW,要娶摩羯座的話,等於娶她全家喔~*微笑

30.在某方面與我的契合度100%*死
就如果合不來那在一起也是痛苦啊.....=..=;;;;;;;


嘖嘖
要想出三十個條件還真是難耶...
果然人到了某個年紀就會漸漸地不要求那麼多了該●rz

嗯...至於身為我戀人的特典嘛...
1. 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體會到打手機卻一直都找不到人的滋味*死爆
2.可以體會女人心情陰晴不定有多可怕w
3.工作很累回家要幫忙放洗澡水或是按摩刷背或是傾聽訴苦全部都OK
4.我心情好的話,每天都可以吃到好吃的料理&點心
5.我心情好的話,只要不會受傷、不在骯髒的場所或野外、不超出常識範圍(ex: nP or ●交 or ●●*全伏了是怎樣XD)想要玩什麼PLAY我都可以奉陪*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