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真的很微妙...
所以去力打家拿了100問來寫XD(1)你的名前.擔當.擔當歷。
一未/大野智、大倉忠義/差不多半年XD、更短XDDDD

(2)第二位是誰?(複數可)
嘛其實我家只有分老大老二沒有在說第一第二的啦

(3)第三位是誰?(複數可)
這個...沒有什麼第三的...如果僅次於老大老二要照顧的話
我想是以前的老大老二和浮氣相手吧w

(4)何時&何處開始認識你的擔當?
N年前的明星...

(5)對擔當的第一印象?
1.這個演牛若丸的關西小孩好可愛*心(結果事實上他既不是關西人也不是小孩=口=)
2.其實沒有什麼印象*死


(6)擔當從前到現在最大的改變是?
1.他好像其實並沒有太大的改變...整齒算嗎?=..=;
2.光是身高就差有夠多了...然後暴暴的門牙...有整吧w

(7)對Johnny's 以外的男性藝人有興趣嗎?
這當然(?)

(8)有參加過J家的concert嗎?


(9)誰的concert呢?
S團、T團、V團、V團已經不是小孩的小孩組、K團、A團

(10)現在最想去看誰的concert?
A團&6+2

(11)喜歡怎樣稱呼你的擔當?
1.智、智君、大野君
2.大倉、大倉君

(12)事實上是怎樣稱呼你的擔當?
就跟上一題差不多


(13)覺得擔當的外表哪裡最好看?
1.全部都很好看(對啦我盲目啦=w=;)
2.臉*死*

(14)說出擔當的習慣/癖好。
1.啊...好難形容...就講話的時候會有一種特別的動作表情和感覺(這點跟拓哉很像)
緊張的時候會眨眼睛(這點跟蠢仔一樣=口=)
2.不知不覺做出很娘的動作*死
站姿也有點娘*毆飛

(15)以一種動物來形容你的擔當。
1.倉鼠
2.鳥貴族*死爆

(16)曾為擔當而感動的事。
1.seventeen裡的萬字interview(基本上那五隻的都讓人好感動...請大家一定要去買アラシコト喔w)
2.嘛雖然我很愛嫌他們根本就是6+2,但看到大倉君寫8→1
我還是有感動啦w

(17)目前看過擔當最爆笑的時刻是?
1.他隨便做啥事我都會爆笑啊w
2.應該是轟加尼做義大利麵他手指被燒到還大叫毛不見了那邊XD

(18)對於擔當,「說真的,不要再做這樣的事情了 !=_=""」的事是?
1.應該是沒有吧........雖然他媽媽BOY的部份讓我很凹="=
2.不要再娘下去了="=

(19)對於擔當,「說真的,請以後多多做這種事情!>v<」的事是
1.和你大美人老婆要每天都相親相愛吶你>///<
2.請每天做伏第挺身&仰臥起坐一百下w(是各一百下嘿="=)

(20) 最愛看哪個J家的電視節目?
雖然我很想說是smapxsmap,但其實我已經很久沒當了*冷汗
應該是好笑的d嵐和有大野夫婦組的mago嵐XD

(21)目前最喜歡擔當哪一個髮型?
1.嗯.....其實沒有不喜歡的耶(啊除了還沒出道前的長髮=口=;)...最喜歡.....應該是02-03時期的淺色系髮色吧(他的髮型其實沒有變換很大吶...)
2.說真的除了小時候那些比較ㄙㄨㄥˊ的造型
他什麼髮型我都覺得好看吶
硬是要說的話...應該是有一陣子偏紅的淺咖啡稍長髮(?)
還有最近的黑髮我也很中意吶>///<

(22)想要擔當試試看的髮型?
沒有

(23)如果可以變成任何一個Johnny's藝人一天,想變成誰?
大野智or櫻井翔


(24)會以這個身份做甚麼?
向櫻井翔or大野智告白*死爆

(25)讓你覺得喜歡上擔當而自豪的事是?
耶...不知道耶............
某雜誌裡大食排行,前三名我家佔兩名這可以自毫嗎?=..="
好吧...應該是他們倆都是團裡最會跳舞的吧,而且平常還都看不出來>w<


(26)覺得這件事只有你的擔當才能做到的...
1.面不改色地吃下過期n年的東西(這真的只有他才辦得到●rz)
2...........想不出來算了*踢

(27)覺得擔當無論如何都做不到的事...
1.好像沒有?
2.覺得有但是我不想講那是什麼="=;

(28)如果沒有喜歡上擔當,現在自己會是甚麼樣子?
骨灰一罈吧我想*爆

(29)最適合當甜品店的店員的J家藝人。
大野智(其實他應該是麵包店才對...w)

(30)最適合當便利店員的J家藝人。
丸w

(31)最適合當校長的J家藝人。
="=...好難.......
就跟力打一樣選力打吧w

(32)最適合當男護士的J家藝人。
長野君
不曉得為啥我腦袋裡面就是浮現了他穿著白色護士服然後用短短語尾的講話方式說
來先幫你量體溫喔...等下再幫你吊點滴w

(33)最適合當社工的J家藝人。
唉吧小可愛&INO
就...沒有比他們更痊癒系更歡樂的人了吧我說
而且他們還剛好都很熱血,做社工超適合w

(34)最適合當社團頭目的J家藝人。
要看是什麼性質的社團囉

(35)如果媽媽和本命一同遇溺,你會先救誰?
是說他們都會游泳........
但不管怎麼樣我都會救我媽啊拜託

(36)本命結婚了,覺得對方會是個怎樣的人?
1982年生,不過算一算也才小他一年多一點點,慶應大學畢業
既聰明能幹又是個大美人XD

(37)生日日期有沒有和Johnny's藝人一樣的?
沒有(嘛Jr我認識的不多了,所以如果有的話也不會知道w)

(38)覺得本命最適合為什麼產品拍廣告?
仙貝或茶(總之就是那種坐在暖桌裡邊喝茶邊餅的場景啦w)

(39) 最喜歡J家哪首歌的舞步?
天吶喜歡的有好多...
綜合分數(?)最高的應該是right back to you光劍舞吧

(40)覺得擔當跳舞好看嗎?
好看到一個不行

(41)擔當的Dance特徵。
其實他們好像也沒有特別要幹麼但是就會猛地散發一種讓人羞的色氣w
並沒有很用力地跳,但整體律動感非常好*姆指

(42) 擔當的唱歌特徵。
1.好聽*踢 音域算是高的吧我想,但不是費小哥或是殷x洋、張X哲那種恐怖型的w
2.......................至今都沒有好好完整地聽他唱完一首歌過●rz(團體人多擔又不是主唱的悲哀="=)

(43)最喜歡哪一個團體?
smap(這點我很堅持的啦=..=;)

(44)那個團體內喜歡誰?(複數可)
全部都很喜歡


(45)喜歡的配搭是誰?(複數可)
木中、木吾、達太、准剛、井健、長坂、智翔、二潤、二相、雛橫、雛安、橫亮、倉安、丸安

(46)最喜歡擔當的哪一瞬間?
眼睛突然亮起來的瞬間

(47)最理想的結婚對象?(本命不可XD) (附理由)
阪口憲二
嘛但是他應該算是我本命(耶!?)
好吧應該是村上君
因為他一定會是個顧家的好爸爸
而且小朋友運動會他一定會參加然後在親子競賽展現他那ガッツマン的拼勁
想到可以坐在野餐巾上幫他們加油然後運動會結束後回家他和小朋友一起泡澡我準備晚餐就忍不住幸福地笑呵呵呀*去死吧少女

(48)想誰人是你的戀人?(本命不可XD) (附理由)
大倉君*踢
他是我擔當不是我本命XD

(49)想誰人是你的朋友?(附理由)
橫,可以一起鬥嘴

(50)想誰人是你的哥哥?(附理由)
達也兄
超級有安全感

(51)想誰人是你的弟弟?(附理由)
嗎斯...因為他跟我妹長很像(這算啥理由啦="=)

(52)想自己將來的孩子像誰?(附理由)
除了身高要再高一點,不管各方面我都希望能像櫻井大美人吶~!!!

(53)想誰人當你的鄰居?(附理由)
看誰家住最高級的地方我就跟誰當鄰居呀*踹

(54)請跟Johnny san說一句話。
算你狠

(55)寵物的名字是用Johnny's藝人的名字嗎?
我家現在的三隻狗是福壽喜(不是福壽螺呀XD)
嘛但是喜的發音是yoshi,當初福祿壽喜讓獅子腳姐姐挑一個取.結果獅子腳姐姐挑了喜
我想是因為井的關係吧

(56)對過份瘋狂的飯有甚麼看法?
就...還真瘋狂吶...*汗

(57)有沒有曾經有其他擔當?現在他是甚麼身份?
有...就........他老婆的老公...另外一個是前流浪漢協會第三任會場*爆

(58)覺得不像Johnny's藝人的人是誰?(複數可)
我之前有看到一個jr.......
真的有夠微妙...比啥井之原比啥小山比啥藤ヶ谷的違和感都還要重吶.......*爆

(59)覺得誰是「Idol就是他了」的Johnny's藝人是誰?
基本上應該是沒有吧........
但是如果論camera目線的話
我想大倉君不會輸給任何前輩的...他真的超強*姆指

(60)有沒有見過擔當的暗瘡?
!?
一瞬間看成痔瘡對不起XDDDDD


(61)喜歡擔當修眉嗎?
雖然智會把他的招牌八字眉修得有點不像八字眉,不過我喜歡
所以應該是喜歡吧
像是蠢的眉要是沒修的話還得了呀w

(62)你的擔當有男的一面和女的一面嗎?
有很多面不是以男女來分的w


(63)男的一面和女的一面的時候,比較喜歡那一方?
就沒有咩...

(64)如果給你知道本命的一個秘密,那會是甚麼?
其實他一直都愛著櫻井翔*飛踢

(65)會覺得自己很快會轉換擔當嗎?
不會!

(66)最想看擔當在drama中演怎麼樣的角色?
基本上...這兩個人.......可以有drama演我就應該謝天謝地了哪還敢要求啥●rz
不過來個變態殺手/host吧XD

(67)有沒有給你說話有意義感覺的Johnny's藝人?
呃...
如果沒有會錯題意的話
我想是木村拓哉先生

(68)現在的心情如何?
非常糟

(69)希望擔當改善的地方。
1.拜託你不要再媽媽BOY了="=
2.拜託你健健身吧="=

(70)希望擔當永遠不變的地方。
非常可愛非常笨也許有一點小計算但又給人感覺是自然散發色氣而且很重的地方(?)

(71)有寫過信給擔當嗎?有得過返事嗎?
沒有

(72)最想看看擔當作甚麼打扮?
1.上班族襯衫系
2.嘎君風XDDD

(73)你最喜歡的團體要主持一個新的電視節目,請為節目提名。
等一下我之前我說最喜歡的團體是SMAP是吧......
那反正就SMA啥的憋...(敷衍

(74)當有表演時只會注意擔當一人嗎?
基本上很容易就會這樣沒錯
不過還是會儘量看看其他人啦w

(75)看見誰給予擔當愛時最窩心?
1.他老婆大美人
2.小美人&小亮(跑步那一集我嚇到w)

(76)想跟他說「請給我的擔當多一點愛!」的人是?
1.他老婆大美人
2.某幾個番組的staff ="=
你們再給我刪他的鏡頭你們再給我讓他出鏡你們再給我讓他出爛外景你們給我試試看!

(77)最喜歡擔當表演哪一首歌的時候?
1.>///< 全部都很喜歡,不過當然還是一年比一年猛的solo最讚嚕,拜託你明年也要跳啦>~<
2.open your eyes & fight man
(結果都是伴舞的XD,但是真的好帥!)
基本上我對他打鼓沒有太大興趣
因為我好歹也從小就混(古典)樂團長大的=..=;

(78)請形容一下擔當現在的形象。
耶?
是說在我心目中還是一般公認的啊?
因為這兩者差距應該很大吧我想XD
智是一個可愛的猛MAN,大倉君是有點娘的BABY BOY就這樣

(79)當在決定性的時刻,擔當做出一些搗亂的行為時,應該容許嗎?
我想他們兩個基本上不會在決定性時刻做搗亂行為吧...
因為他們會因為發呆而錯過呀...=..=;
不過我想不管他們做什麼事都會被容許吧

(80)最適合演正義超人(像超人迪加那種)的Johnny's藝人是誰?
都已經說超人迪卡了那除了長野博先生還會有誰啊=..=;

(81)最適合當小朋友節目的主持人的Johnny's藝人是誰?
1.井之原快彥先生XDDDD
(完蛋了我跟力打又重複到了,好沒創意)
2.也是櫻井翔先生XD
唉唷但是我跟力打的理由不一樣啦
大美人他真的很會帶小孩耶我說

(82)覺得哪個Johnny's藝人的名字最好聽/看?(複數可)
木村拓哉/大野智/櫻井翔/井之原快彥(音)

(83)很任性的Johnny's藝人是誰?
三宅健&速霸陸

(84)無論如何被罵也不會生氣的Johnny's藝人是誰?
大野智?
因為大美人說他沒看過智生氣
嘛不過他應該是氣在心裡吧

(85)那麼,像是很易生氣的Johnny's藝人是誰?
阿輸

(86)最純情的Johnny's藝人是誰?
基本上不太可能有這種人吧我想

(87)最搞笑的Johnny's藝人是誰?
T團全員XD

(88)最膽小的Johnny's藝人是誰?
阿輸XDDD

(89)最會撒嬌的Johnny's藝人是誰?
嗯.......不知道
對很會撒嬌的沒興趣

(90)治癒系的Johnny's藝人是誰?
A團全員
就完全是一個痊癒系團體咩w

(91)對這個人感到恐懼!!!是哪一個Johnny's藝人?
堂本剛和速霸陸
我很怕情緒起伏不定而且完全不會配合狀況假裝一下的男人

(92)感覺好像很溫柔的Johnny's藝人是誰?
大小美人&唉吧

(93)像是運動神經最好的Johnny's藝人是誰?
運動神經最好...
好難講吶...
真想看6+2和T團對尬耶XD

(94)超積極向前的Johnny's藝人是誰?
嗯........唉吧?

(95)像是很消極的Johnny's藝人是誰?
消極的話就出不了道了吧我想
但是A團全員一開始好像都很消極耶
你們這一團沒有人覺得自己夠格出道是怎樣啦
還有兩個其實都要離開事務所是怎樣w

(96)覺得擁有多方面實力才華的Johnny's藝人是誰?
呃.............好難...跳過

(97)覺得很天然的Johnny's藝人是誰?
純粹天然的大概是沒有吧

(98)事實上最近有沒有熱衷和冷漠的事?
熱衷-沒有
冷漠-全部

(99)請對擔當說一句話!真的只能一句喔~
想要認真地講點什麼但一時還真的想不出來吶=..=;

(100)完成日期
2005/10/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